《人生遥控器》20日上映 让观众笑中感悟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5:51  城市晚报

  如果人生可以遥控,不喜欢的时刻可以快进,喜欢的时刻可以定格,那么,你会怎么选择?今日起在长春市工人文化宫电影院、长春市新长江电影城、长春万达国际影城上映的《人生遥控器》就让观众梦想成真。本片在北美上映,首周就占据冠军宝座,其精巧的编剧、爆笑的情节、逗趣的人物以及带给人们的感悟堪称喜剧中的“精品”。

  影片《人生遥控器》的主人公迈克尔意外得到了一个万能遥控器。它不但可以控制一些家用电器,还能控制家里狗狗叫声的大小,更厉害的是,要是老婆在一旁絮叨没完的话,它还可以直接“静音”;工作时只要按一下“快进”,就可以马上回家;做错事时可以“回放”,让自己回到过去的时光重头做起。有了这台神奇的遥控器,迈克尔的生活似乎变得惬意且自如。可是好景不长,万能遥控器失去控制,迈克尔的生活便被这发疯的遥控器搅得乱七八糟。

  影片男主角由好莱坞“票房宠儿”亚当·桑德勒扮演,他与金·凯利、本·斯蒂勒并称为美国“三大笑星”。因大制作影片《珍珠港》而“麻雀变凤凰”的英伦“老美女”凯特·贝金赛尔饰演亚当·桑德勒的夫人。

  记者 刘畅/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