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刚》导演新作敲定凶杀案 预算创新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08:46  新京报
《金刚》导演新作敲定凶杀案预算创新高(图)

彼得·杰克逊

  自从凭借《指环王》系列和《金刚》确立自己在好莱坞的地位之后,彼得·杰克逊已经好久没有拍片动静了,本周他的私人公司终于公布了新片的运作消息,彼得·杰克逊将于今年开拍根据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动人的尸骨》。影片预算定为8000万美元,四家好莱坞大公司正在争夺本片的制作权。

  奇幻凶杀案感人

  《动人的尸骨》是爱丽丝·茜波德的小说处女作,故事从天堂开始讲起,在那里“生命只是永久的昨天”,被杀害的女主人公苏茜叙述着自己的遭遇,并注视着悲伤的家人和朋友,以及冷酷的凶手和处理这件案子的发愁的警长。天堂的样子因人而异。苏茜的天堂就像是运动场和乡村中学的样子:一个符合她“最朴素的梦”的天堂,那里“没有老师……除了艺术课,我们可以永远不必坐进教室……男生不会拧我们的后背,或者告诉我们闻到了;我们的课本是杂志《魅力》和《时尚》。”

  好莱坞公司争夺制作权

  两年前,杰克逊拍摄《金刚》花掉了两亿美元,现在他给《动人的尸骨》的制作预算一下降到了8000万美元,不过这已经创下了剧情片制作费用的最高记录。尽管《动人的尸骨》将会成为史上最昂贵的剧情片,好莱坞的大制片公司还是争着要和他合作,因为之前的《指环王》三部曲和《金刚》为杰克逊展现了相当高的赚钱能力。目前一共有四家公司参与了这个项目的竞争,分别为梦工场、华纳兄弟、索尼影业(哥伦比亚)以及环球公司。彼得·杰克逊称,谁能提供一个合适的电影公映日期,使得《动人的尸骨》能避开其他重量级的大片,就考虑与谁合作。

  另悉,为了保持“足够真实的乡村质感”,杰克逊将不会启用大明星来扮演角色。 面包/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