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蜘蛛侠3》刷新票房纪录 内地卷走650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6:57  重庆晨报
《蜘蛛侠3》刷新票房纪录内地卷走6500万(图)

《蜘蛛侠3》来势汹汹

  本报讯(记者 聂晶)尽管比亚洲等地晚上映两天,《蜘蛛侠3》却在主战场的北美毫不礼让,首映当天以5900万美元的成绩刷新了北美首映单日票房的最高纪录。上映三天,更“强取豪夺”了1.48亿美元,堪称史上开映票房最牛的影片。截至昨天,该片在中国内地也已卷走了6500万元人民币。

  据片商索尼公司的最新统计,《蜘蛛侠3》4日当天北美地区票房收入就达5900万美元,刷新了原本由《加勒比海盗2》所保持的5580万美元的北美地区首映单日最高票房纪录。

  2002年推出的《蜘蛛侠1》,首映周末票房1.15亿美元。两年之后的《蜘蛛侠2》推出才六天北美地区票房收入就高达1.8亿美元。这次的第三集,如果加上北美地区以外各地的4500万美元单日票房总收入,《蜘蛛侠3》光在5月4日这一天里,全球累计票房所得就高达1.48亿美元,实力惊人。该片还在海外多地刷新了票房首映纪录:中国香港95万、韩国344万、法国610万、

意大利400万等。在中国内地,5月2日到7日上映的总票房已达6500万元,黄金周长假对它的推动作用非常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