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蜘蛛侠3狂收掀热潮 香港暑假猛片续集火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09:54  新浪娱乐
蜘蛛侠3狂收掀热潮香港暑假猛片续集火拼(图)

《蜘蛛侠3》海报(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随着《蜘蛛侠3》全球狂收掀起热潮,这个暑假多部续集电影空群而出,《哈利波特5》、《史莱克3》、《虎胆龙威4.0》及《神奇4侠2》激斗一场!

  《神奇4侠2》超强特技吸引眼球

  斗场面★★★★

  《神奇4侠:银魔现身》新加入奸角银魔破坏地球,隐形女侠杰西卡与队友将多个谜团逐一解开,拯救地球,同时又要对付末日博士,剧情更加紧凑。

  斗卡士★★★

  除了“隐形女侠”杰西卡-艾尔芭、“神奇先生”艾恩-古福特、“霹雳火” 克里斯-埃文斯和“石头人” 迈克尔-奇克里斯等四位异能人外,一如戏名,有“银魔”与“末日博士” 朱利安-麦克马洪。

  斗华人班底★★

  电影由《蜘蛛侠》、《哈利波特》、《魔戒》及《变种特攻》四大卖座的制作及特技班底负责,制作费逾10亿港元,即便没有华人班底,单是特技便足以令人期待!

  香港上映日期:6月14日

  《史莱克3》原班人马放笑弹

  斗场面★★★★

  上集剧情,史莱克和费安娜公主终于拉埋天窗,在本集《史莱克3》中,两人将荣升父母,笨手笨脚照顾史莱克宝宝,一家三口乐也融融。费安娜组织了公主兵团,练得一身好武功力抗童话大反派,还将《哈利波特》等经典电影场面拿来开玩笑,保证观众笑得打滚。

  斗卡士★★★★

  美版继续由原班人马配音,迈克-梅尔斯继续声演史莱克、艾迪-墨菲声演驴友、卡梅隆-迪亚兹声演费安娜公主,还邀请到帅哥歌手Justin Timberlake助阵,声演全新的阿瑟王子一角。

  斗华人班底★★★

  许诚毅执导、Tim Cheung担任动画师

  香港上映日期:6月28日

  《虎胆龙威4.0》布鲁斯打得精彩

  斗场面★★★★

  一如首三集一样,《虎胆龙威4.0》继续以动作场面做卖点,而本集除了枪战场面及飞车追逐的指定动作外,相信最吸引的会是主角布鲁斯-威利斯驾车飞撞直升机及勇救女儿的温馨一幕。

  斗卡士★★★★

  布鲁斯-威利斯做主角,还有Maggie Q及曾主演《闪避球的奇迹》的当红小生Justin Long饰演布鲁斯的助手,不过这次的导演却不再是第一及第三集的动作导演约翰-麦克蒂尔南,而换上电影《妖夜寻狼》导演Len Wiseman操刀。

  斗华人班底★★★

  能看、能讲又能打的Maggie Q今年再接再厉,在《虎胆龙威4.0》中继续做打女,饰演破解美国电脑系统的恐怖分子,与布鲁斯饰演的勇探周旋到底。

  香港上映日期:7月4日

  《哈利波特5》23亿制作最大本钱

  斗场面★★★★★

  第5集《哈利波特凤凰会的密令》最温馨一幕,当然是哈利与初恋情人张秋的深情一吻,丹尼尔还说该场接吻戏NG了30次才完成!至于最令人引颈以待的是佛地魔首次以真身出现,与哈利来个单打独斗,哈利教父天狼星被杀亦是必看场面。

  斗卡士★★★★

  除了三大主角丹尼尔-雷德克利夫、艾玛-沃特森及鲁伯特-格林特外,新加入的有女星海伦娜-邦汉-卡特及饰演露娜的新童星Evanne Lynch,新手对老戏骨,噱头十足。电影制作费高达23亿6,000万港元,特技效果吸引。

  斗华人班底★★★

  饰演张秋的梁佩诗,是全片唯一的华人,虽然戏份不多,但与哈利的一场接吻戏足以抢镜。

  香港上映日期:7月13日(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