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昆汀抨击意大利电影 索菲亚-罗兰严词反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昆汀·塔伦蒂诺刚刚从欧洲参加完戛纳电影节。这次他又有话说。他认为现在的意大利电影已经远远比不上上世纪六、七十年代。

  昆汀曾经公开表示自己是意大利电影的崇拜者。不过,他认为现在的意大利片子已经完全提不起他的精神了。“新的意大利影片很令人沮丧。我所看到的近期的片子大多大同小异,要么讲述男孩或者女孩们的青春期,要么讲述一对中年夫妻的危机……没有什么新意。”

  不过他的言论立即遭到了反驳。

意大利著名的女演员索菲亚·罗兰表示:“他连美国电影是什么都没有搞懂,就有资格来对意大利电影说三道四了?”而意大利当地的一份报纸则称,不是意大利电影有问题,而是昆汀“脑子有问题”!记者 施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