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杭州观众对《哈5》满意度相对高 票房不如金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17:07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比北美上映推迟了整整一个月,《哈利·波特与凤凰社》杭州首映日的票房中规中矩,53万的首日票房只及《变形金刚》的一半。

  “和预期值差不多!再来就是看周二周三的票房了!”杭城各大影院老总对第一天的票房尚感满意,并且看好马上到来的将因半价日引起的观影高潮。“目前显示周二黄金档的出票率已经达到70%。”庆春电影院的负责人说。

  “早上都是满场,因为半价。而且不是全球同步上映也有关系。网络传播再加上盗版,许多非‘哈迷’或许早已看过,不会走进影院。而也有一些人看过原著,了解大致故事,就会等到人少一点或者是票价打折时来看。”翠苑电影院值班工作人员林小姐说。

  相比影片在其他城市的叫座不叫好,杭州观众的满意度相对比较高。“观众看完电影说好的有百分之八九十,打分也在90分吧。”星光院线的富海芳说。而奥斯卡电影院总经理童黎明也表示电影口碑不错,这归结于年轻观众的“哈利·波特”情结。

  ◆被删节的

  1.罗恩称霸魁地奇剧情在本片中只字未提,连影子都没见到。

  2.罗恩的爸爸被蛇咬后,片中的哈利压根就没去看他,只是在圣诞Party上见到了他伤痕累累的面孔,更别说在圣芒戈魔法

医院中和纳威奶奶的对话了。

  3.预言家日报的记者丽塔在本片中压根就没有出现。

  ◆被篡改的

  原著中,是张秋的朋友马丽埃塔将D.A的事情告诉了乌姆里奇。而在影片中,张秋成了告密者,好像哈利就是因为这件事情和张秋分手的。

  ◆被搞错的

  威斯来兄弟搞破坏选错了时间和地点。在片中,正当乌姆里奇(为什么是她?)监考O.W.Ls考试的时候,弗雷德和乔治竟然冲了进来燃放各种礼花!拜托,原著中他们燃放礼花应该是在乌姆里奇驱赶克劳妮教授的时候才搞破坏的。 程茗慧/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