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伯茨看好“影后”布兰切特 坦然面对40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1:31  东方早报
罗伯茨看好“影后”布兰切特坦然面对40岁(图)
朱莉娅·罗伯茨

  本周一晚,好莱坞的两位超级巨星汤姆·汉克斯和朱莉娅·罗伯茨走上了洛杉矶环球电影公司门口的红地毯,出席电影《查理·威尔逊的战争》的全球首映式。在这部圣诞档期的新片中,两人扮演的都是美国政坛中的真实人物,汉克斯扮演的查理·威尔逊是风流的德州国会议员,罗伯茨扮演华盛顿社交名媛乔安·赫林,两人利用他们对于美国政府的影响力,在前苏联和阿富汗的战争中为阿富汗游击队员提供支持。

  红地毯 查理·威尔逊携新心脏现身

  查理·威尔逊本人也在医生的陪同下出席了首映式,今年74岁的他10周前刚接受了心脏移植手术。“我的新心脏今晚跳得非常非常快。”威尔逊接受采访时说。他的心跳也许与影片真实展现了他的酗酒、吸毒恶习以及风流成性有关,但他对此并没有不好意思,“我承认所有的罪名———面带微笑着承认。”为了表现威尔逊的风流,导演迈克·尼科尔斯甚至在影片中安排了一幕汉克斯在浴缸里和两个“

花花公子”女郎大跳艳舞的戏。扮演艳舞女郎的演员贾德·泰勒提前通知要进影院的人说:“汤姆会裸体从浴缸里爬出来,大家可以看到他光溜溜的屁股。”尽管有丈夫丹尼·莫德的陪伴,现场罗伯茨还是顽皮地表示很懊恼剧组那天没有邀请自己去片场,“今晚我很期待看这场戏。”

   奥斯卡 罗伯茨看好布兰切特

  为了真实扮演乔安这个角色,罗伯茨在拍摄的那段时间把自己的棕色头发染成了金色。而真实生活中的乔安如今已满头白发。当记者问起罗伯茨,她发现自己第一根白发时会有何反应时,罗伯茨咧开她标志性的大嘴笑道:“太棒了,你们以为我没有白发。”今年40岁的罗伯茨继续说道:“这不是让人害怕的事,白发就是白发,你得接受生活。”

  在目前已经开始的好莱坞颁奖季节,罗伯茨的名字再次与奥斯卡奖挂上了钩,不过她本人却对另一位女演员凯特·布兰切特在《伊丽莎白2》中的演技大加赞赏。被问及是否已经为新一轮的奥斯卡影后争夺战做好准备时,罗伯茨耸耸肩,回避话题,“呃,还是让我们继续谈关于白头发的问题吧。”

   政治 汉克斯希望美国孩子学外语

  关于政治,罗伯茨不愿谈太多,而汉克斯却终于找到机会发表意见,他大谈如果自己进入政坛会有何举措,“我会好好检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还有,我认为每个孩子都应该掌握一门外语,星期六得有半天去上学。”汉克斯的话并不是说说的,作为一名要求严格的父亲,他一直在敦促自己的两个孩子学习希腊语。为什么是希腊语呢?“这样我们去希腊餐馆吃饭时就会点菜了。”汉克斯回答道。早报记者 余奇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