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伯特-唐尼凭借《铁人》一举咸鱼翻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6:38  新浪娱乐
小罗伯特-唐尼凭借《铁人》一举咸鱼翻身(图)

小罗伯特-唐尼《铁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曾经有过嗑药、伤人等前科的演技派男星小罗伯特-唐尼,这几年回归正轨,更在最近因为接拍春夏科幻动作大片《铁人》声势大振、咸鱼翻生。当初这个打算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角色换成他时,他的朋友都难以置信。

  在《铁人》中,小罗伯特-唐尼饰演亿万富翁,拥有发明天才,聪明绝顶,也是个花花公子,不过却遭歹徒绑架威胁制造毁灭性武器,他努力脱逃之后,发明了超级战甲保护受伤的心脏、同时也对恶势力展开反击。

  《铁人》里的小罗伯特-唐尼时而西装笔挺、时而穿上特制战甲以《铁人》造型现身,有许多动作戏。为了演出该角,小罗伯特-唐尼庆幸自己5年前就学武术,拍片前也藉由练瑜伽、控制饮食等方式,维持最佳体态。

  《铁人》导演乔恩-费儒表示,有了小罗伯特-唐尼才能将《铁人》这个幽默、充满变动、人生经验丰富的角色活生生演出来。

  小罗伯特-唐尼的吸毒史:

  第一次被捕

  1996年,警方在他的座车上搜出古柯硷、海洛因和一把上膛手枪。一个月后,他用药过度昏厥在邻居家,被送入戒毒中心,三天后他因脱逃被捕。1997年,被判入狱,随后在保释期间,因屡次未依照规定接受药物检验,再度被判入狱,为三年有期徒刑。2000年6月,小罗伯特-唐尼在接受《名利场》杂志采访时表示,他目前进入了意志最消沉的阶段。“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好像死了,住在这种他妈的烂地方,我已经等不及要出去了”。“这些年来,我最喜欢做的一件事,就是一直大笑,笑到眼泪都流出来。现在我更了解到,幽默对我有多重要,就像是氧气筒对潜水者的重要性一样”。

  2000年8月,蹲了一年苦牢的小罗伯特-唐尼终于出狱。出狱后他立刻住进一家位于南加州的勒戒中心,继续戒毒的疗程。

  第二次被捕

  2000年11月,小罗伯特-唐尼在加州棕泉市因携带毒品再度被捕。

  第三次被捕

  2001年4月,小罗伯特-唐尼第三次被逮捕。他的问题似乎永远也没有结束的一天。凌晨时分在洛杉矶近郊的街上,小罗伯特-唐尼因为出现服用禁药的征兆,而遭到警方逮捕。警方说:“小罗伯特-唐尼神志清醒,并且与我们谈话,他很合作的接受了逮捕。”win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铁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