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莉步姐姐林赛-罗韩后尘 涉足影坛演校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21:00  新浪娱乐
阿莉步姐姐林赛-罗韩后尘涉足影坛演校花(图)

阿莉-罗韩(左)和姐姐林赛-罗韩

  新浪娱乐讯 女演员林赛·罗韩的妹妹阿莉正步姐姐后尘,涉足影坛,开始拍摄处女作。这部影片改编自R·L·斯蒂恩的同名小说《Mostly Ghostly》。

  14岁阿莉的女发言人梅利莎·拉布·沃格尔22日说,她在这部影片中饰演一名特受欢迎的女中学生,这个角色同林赛在2004年影片《贱女孩》中出演的角色类似。梅利莎表示,《Mostly Ghostly》讲述了一个11岁男孩遇到2个住在他卧室内的幽灵的故事。美国杂志《人物》的网站最初说这部影片预计今年底发行,但是这位发言人却称它的发行日期还没定下来。

  互联网电影数据库网(imdb.com)说,尽管影片《Mostly Ghostly》标志着阿莉首次出演电影,但她在林赛主演的1998年影片《天生一对》中露过脸,扮演了飞机场里的一个小女孩,当然没有得到任何好评。阿莉还计划同身为经理人的母亲迪娜·罗韩一同出演电视真人秀《罗韩家的生活》。好莱坞有线电视网(E! Entertainment Television)将在今年夏天播出这个节目。

  阿莉最初名叫阿莉娜,做过模特,录制了一张唱片。这张唱片叫《罗韩假日》,2006年底发行,其歌曲都是有关圣诞节的。林赛21岁,2007年的私生活一塌糊涂,有药物和酒精滥用等问题。最近数月,她通常都没有出现在好莱坞聚光灯下。(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