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曝刘奋斗拍戏疯狂 女主角被殴伤见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08:42  新浪娱乐
任达华曝刘奋斗拍戏疯狂女主角被殴伤见血(图)

任达华与莫小奇到戛纳宣传新片,小奇一度遗失行李,幸最终有惊无险

  新浪娱乐讯 任达华首任监制的电影《一半海水 一半火焰》昨日(5月22日)在戛纳做宣传,他踢爆导演刘奋斗拍戏时十分疯狂,曾令女主角莫小奇(blog)入院!

  对此,小奇说:“有场戏,男主角廖凡要在沙滩打我,但因导演不收货,结果廖凡出尽全力打,把我打到手肿及眼渗血,要入院治理。”此外,小奇又曾被廖凡扯掉一撮头发,而在拍摄一场互吻撕咬的戏时,更NG30次,结果小奇满口是血,廖凡则身上留下疤痕。小奇直言拍摄时很恨导演,但其后觉得对方有才华。任达华亦直言刘奋斗是个很固执的导演,但有自己的坚持才是好导演,但他身为监制,需要做缓冲角色安抚演员。

  在戛纳宣传单张上,莫小奇有背部及前面的全裸照,她自言很爱演戏,故剧本需要不会介意裸露,据知电影公司欲捧她做汤唯(任达华曝刘奋斗拍戏疯狂女主角被殴伤见血(图))第二。(鱼鱼/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任达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