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韩偕同性密友戛纳参加派对 游艇放纵激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5日10:53  新浪娱乐
罗韩偕同性密友戛纳参加派对游艇放纵激吻(图)

林赛与Samantha Ronson

  新浪娱乐讯 美国女星林赛-罗韩大前晚(5月22日)与同性密友Samantha Ronson到戛纳踩场,双双出席Diddy搞的游艇派对,一直否认发展同性恋的二人更当众激吻,成为焦点!

  虽然早前有传林赛-罗韩与同性绯闻情人Samantha吵架,但大前晚两人却恩爱出席饶舌歌手Diddy在戛纳举行的游艇派对。据在场人士透露她们像热恋中的恋人,旁若无人地又搂又亲,林赛轻吻Samantha的颈项时,对方又轻抚伊人的玉背,十分缠绵。两人更激吻,引来全场目光。

  春风满面的林赛更一度上台与主人Diddy大跳热舞,状甚风骚,她与Samantha玩至清晨5时半,才手拉手尽兴离开。其实二人当日飞抵戛纳后曾结伴逛街,态度亲昵。林赛在名店选衣服时,Samantha则在旁等候,十足一对热恋情侣。

  现年21岁的林赛,曾经过着夜夜笙歌的糜烂生活,又烟又酒又吸毒,身边的男伴亦多不胜数。直至去年中,她秘密入住戒疗所接受2个多月的戒毒疗程后,生活起了极大变化,除了甚少夜蒲外,近月亦未有与任何男性传出绯闻。相反最近经常被拍到与Samantha出双入对,又多次出席由对方打碟的派对,因而传出两人已发展成为同性恋人,不过她们却一直否认,只称对方为好友。(鱼鱼/文)

罗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