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闪耀MTV电影颁奖礼 林赛-罗韩红毯露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23:56  新浪娱乐
群星闪耀MTV电影颁奖礼林赛-罗韩红毯露底(图)

罗韩走光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环球影城外景场地6月1日凌晨发生大火,烧毁了模拟纽约街景的多个外景片场和摄影棚。就在火灾发生几小时后,MTV电视台如期在环球影城举行了一年一度群星闪耀的电影颁奖礼。

  作为好莱坞年轻一代演员代表的林赛·罗韩虽然没能捧走任何奖项,却落得个红地毯最尴尬明星的名号。当身穿一件裹胸连身短裙的罗韩出现在红地毯上时,一阵狂风一下子将她的短裙掀起,霎时间裙下春光尽现。遭遇尴尬的罗韩随即用手抚平裙摆,脸上露出尴尬的笑容。

  到场的名人,包括主持人迈克·梅尔斯和颁奖嘉宾威尔·史密斯,纷纷利用这个机会为自己即将上映的新片做宣传,根本无暇顾及那场大火。既比不上奥斯卡也没有人头攒动的第17届MTV电影颁奖礼在吉布森圆形剧场举行,从这个山顶剧场可以俯瞰有名的片场和一处《金刚》拍摄景点冒着浓烟的遗迹。

  火灾发生后,环球关闭了最受欢迎的两处旅游景点:主题公园和Citywalk步行街,但并未影响MTV电影颁奖礼的举办。获奖选手是通过影迷在线投票产生的,结果出来后,主办方会提前通知,正因为这样,当颁奖那一天到来的时候,已经没什么惊喜可言了。

  《变形金刚》夺得最高奖项—最佳影片奖,导演迈克尔·贝表示,他将于2日开始拍摄这部热门动作片的续集。在今年的MTV电影颁奖礼上,最大的赢家当属约翰尼·德普,他是唯一一位双料奖项得主。

  嚼着口香糖的德普在第一次凭借他在《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中饰演的杰克船长上台领取最佳喜剧表演奖时受到了一位所向无敌的英雄一样的待遇。他一本正经地说:“你可以问任何人,我并不是一个非常滑稽的人。”(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