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斯万克确定出演《你不是你自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6:38  新浪娱乐
希拉里-斯万克确定出演《你不是你自己》(图)

希拉里-斯万克片约不断

  新浪娱乐讯 希拉里-斯万克(Hilary Swank)和制作人莫里-史密斯(Molly Smith)开始制作她们的招牌2S电影(斯万克和史密斯的开头字母都是S),并且已经和华纳兄弟影视公司签了一份2年的非正式合同。

  在艾肯娱乐公司的网站上已经可以看到这一消息,同时还有这部电影的候选演员表,其中包括两部由小说改编的电影计划,并且很有可能都有斯万克主演。

  《你不是你自己》(You're not You)——根据蜜雪儿-威尔登(Michelle Wilgen's)的小说改编,讲述了一名身患绝症的女病人和一个丧失生活目标的年轻女护士之间的故事。斯万克和史密斯担当制作人,蒂诺维电影制作公司(Di Novi Pictures)——《牛仔裤的夏天》的制作商——正在协商成为共同制作人。

  《闹翻时尚界》(Falling out of Fashion)——根据凯伦-杨伯斯基(Karen Yampolsky)的处女作改编,讲述一名身怀理想的女孩从格鲁吉亚嬉皮社团(Gerogia Hippie Commune)到纽约去实现她的杂志主编之梦。

  2005年,斯万克和马克-伯顿(Mark Burton)、查得-洛威(Chad Lowe)联合成立了间谍影业(Accomplice Films),这一公司制作发行了《美丽的俄亥俄州》(Beautiful Ohio)——威廉-赫特(Willian Hurt)主演。

  艾肯娱乐公司最近正在投资发行由斯万克主演的《附注:我爱你》(P.S.I Love You),除了这部《附注:我爱你》,斯万克还出演另外两部艾尔肯娱乐公司的电影《失眠》(Insomnia)和《项链事件》(The Affair of the Necklace)。同时她还在探照灯公司的新片《艾米拉》(Amelia)中担任主演和执行制片。(危险的p/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