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盗墓影片Top10盘点-《木乃伊》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9:46  新浪娱乐
盗墓影片Top10盘点-《木乃伊》系列

《木乃伊3》

  《木乃伊》系列

  影片发生在本世纪20年代,话说西方探险家纷纷前往埃及这个神秘的国度去寻找迷城“霞门南塞”的宝藏,谁知道却误破了三千年前的镇魔之咒,于是引发了一场滚雪球似的奇异历险。相信如果问影片中最令人称道的是什么?相信不少人都会为影片中神奇夺目的特技镜头所折服。埃及的秘密永远都是这么的吸引人,无论是虚构的还是真实的。金字塔下也许有着数以万计的宝藏,也许有着恶毒的诅咒,也许藏着一具具木乃伊,于是为了考古、为了寻宝,不同的人怀着不同的目的来到了这片土地上,开始了他们漫长的征途,而他们要面对的除了稀世珍宝的诱惑,还有死亡的威胁。

  其实影片更像是一部爱情片,女主人公伊芙琳因为研究亡灵黑经而使沉睡了三千年的木乃伊伊莫顿复活了,而他的目的只是想与旧情人再续前缘,只是在第一部中他没有成功。到了第二部,安苏娜终于有了转世之身,而伊莫顿也再次复活,他梦寐以求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可是当他看到安苏娜的自私与恐惧的时候,当他看到欧慷诺和伊芙琳同甘苦、共患难、相濡以沫的时候,他绝望了,三千年后等来的爱情不过如此,当看着伊莫顿饱含热泪的堕入死亡深渊的时候,相信不少观众为之动容了,坏人终究还是有他悲哀可怜的一面。

  影片中,充斥着木乃伊的复活、神奇的法力、可怕的咒语、科学无法解释的现象等亮眼的元素,而这些想必会一直延续到第三部作品当中来,于是《木乃伊3:龙帝之墓》诞生了,究竟故事会继续朝着怎样的方向发展呢?相信我们只有去影片中才能寻找到答案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木乃伊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