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盗墓影片Top10盘点-《异形大战铁血战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9:46  新浪娱乐
盗墓影片Top10盘点-《异形大战铁血战士》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盗墓影片Top10盘点-《异形大战铁血战士》)

  把《异形大战铁血战士》放到这个盗墓影片盘点里面,原因是影片中的金字塔是外星人的墓地。影片中,亿万富翁查尔斯·维兰德用侦测卫星发现了南极地下有热源,继而发现在冰层下几千英尺藏着一处远古的金字塔。很快,查尔斯组织了一个由女探险家莱克斯·伍德组成的探险队前往考察。可惜的是,等待他们的却是厄运。这个金字塔其实是两大外星动物异形和铁血战士的战场。铁血战士的成年礼是去杀死一个异形,所以他们每隔几百年回到地球一次,完成成年礼。异形靠人类的身体产卵,并把人的身体当成食物,人类不过是异形的一个诱饵罢了。虽然铁血战士和异形对人类都没有什么好处,可是假若异形胜利的话,铁血战士会毁灭整个地球。所以,人类只好帮助铁血战士,把这里变成异形的墓地……如果把影片的特技和场面抛出去的话,整个故事可以说是非常平常。但影片用到了好莱坞屡试不爽的两个系列中的角色,一个是异形,一个是铁血战士。有了这两类怪物的加盟,自然就能吸引眼球。所以,对于其余盗墓影片来说,这是一部很“另类”的影片,因为它是外星怪物墓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木乃伊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