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盗墓影片Top10盘点-《古墓丽影》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9:46  新浪娱乐
盗墓影片Top10盘点-《古墓丽影》系列

古墓丽影

  《古墓丽影(盗墓影片Top10盘点-《古墓丽影》系列)》系列

  不要以为只有男人才热衷于这种寻宝的冒险之旅,看过《古墓丽影》之后,相信不少人都会更加了解 “巾帼不让须眉”这句话的含义。可以说从此,寻宝电影里面的男英雄们不再孤单,因为多了劳拉这么一位巾帼的丽影。这位富家千金拥有着极具诱惑的性感身材,浑身散发着一股野性美,眼神中不屑一顾的光芒仿佛再向全世界宣告自己的出类拔萃,身穿紧身衣的劳拉自然身手不凡,丝毫不逊色于那些威武彪悍的男士们。除了这个亮点以外,本片还有一个不同于其它同类影片的地方,那就是它是根据热门电玩游戏改编的。这款游戏曾风靡世界,大受欢迎,有着众多的“劳拉迷”,也使得游戏女主角“劳拉·克劳福特”不再只是一个游戏角色,而成为了一个现实生活的公众人物。相比之下,影片中盗宝的过程就显得单薄了许多,更多的时候都是劳拉在展现她那那无与伦比的功夫,当然略带新意的一点就是这次的寻宝过程,是要在有限的时间下完成,于是她与敌人相互利用相互合作,一直到了结尾在北极的大决战,自然是有惊无险,正义战胜邪恶!但是相比于这部2亿8千元的傲人票房成绩,古墓丽影2(盗墓影片Top10盘点-《古墓丽影》系列)》却逊色不少,略显东凑西拼的情节并没有因为场面宏大而被掩埋住,甚至有人称这部乃是失败之作,于是“古墓丽影”系列也便因为第二部的惨淡而落下了帷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木乃伊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