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要为马克-吐温拍传记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4:18  新浪娱乐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要为马克-吐温拍传记片(图)

马克·吐温旧照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知名制片人阿尔伯特-S-鲁迪近日透露,《百万美元宝贝》的导演伊斯特伍德将把传记电影《追忆马克-吐温》(Remembering Mark Twain)作为自己的下一个计划。

  马克·吐温(Mark Twain),原名塞缪尔·朗赫恩·克列门斯 (Samuel Langhorne Clemens),生于1835年11月30日,是美国的幽默大师、小说家、作家,亦是著名演说家。虽然其家财不多,却无损其幽默、机智与名气,堪称美国最知名人士之一。其交友广阔,威廉·迪安·豪威尔士、布克·华盛顿、尼古拉·特斯拉、海伦·凯勒、亨利·罗杰诸君,皆为其友。他曾被誉为:文学史上的林肯。海伦·凯勒曾言:“我喜欢马克吐温——谁会不喜欢他呢?即使是上帝,亦会钟爱他,赋予其智慧,并于其心灵里绘画出一道爱与信仰的彩虹。”威廉·福克纳称马克·吐温为“第一位真正的美国作家,我们都是继承他而来”。马克·吐温于1910年去世,时年七十五岁,安葬于纽约州艾玛拉。

  伊斯特伍德目前还未就此计划发表任何观点,预计影片将在明年年中正式开拍,2010年上放映。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伊斯特伍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