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吉丽娜-朱莉新作《换子疑云》称雄法国电影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5:19  北京晚报

  安吉丽娜-朱莉新作《换子疑云》称雄法国电影榜

  新华社讯 法国电影业前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11月12日至18日这一周里,安吉丽娜-朱莉再次展现过人魅力,她主演的影片《换子疑云》(又译《调包婴儿》)在法国上映,首周便一举登上法国电影排行榜冠军宝座。

  数据显示,这一周,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朱莉担纲主演的美国悬疑影片《换子疑云》在全法共放映417场,吸引观众近45.3万人次,荣膺周冠军。

  前两周的冠军影片、第22部007系列影片《007大破量子危机》本周则以放映784场、吸引观众近41.5万人次的成绩位居第二。该片在法国放映3周以来,累计观众人数已接近323.6万人次。

  上映之前曾因海报问题遭到法国动物保护组织抗议的影片《维莱纳》本周亮相,在全法仅上映225场便吸引观众超过31.6万人次,排名第三。

  本周位列第四的也是一部新上映影片——美国动作惊悚片《马克思-佩恩》。该片本周共上映377场,吸引观众近24.8万人次。

  《头号公敌》本周排名下滑两位,放映491场,吸引观众近23.8万人次,位列第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