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刚狼》惨遭泄露 福克斯请FBI帮忙调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3:11  武汉晚报

《金刚狼》惨遭泄露福克斯请FBI帮忙调查(图)

《金刚狼》剧照

  本报讯   休·杰克曼在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大唱:“我就是金刚狼!”,其根本目的是推销即将于今年4月29日上映的超级大片《金刚狼》,非常不幸的是,该片的DVD画质下载资源居然提前一个月惊现网络,令出品方20世纪福克斯公司大为肝火。此次极度夸张的泄露事件,是最近几年来好莱坞遭遇的最严重的风波,也是罕见的一线大片露底事件。

  泄露事件发生后,有人指出这个版本的《金刚狼》是“假货”,可但凡看过此片的业内人士指出,该片90%已与真实版本完全统一。不过,大部分《X战警》的铁杆影迷都坚决抵制下载这一版本,坚持要去影院观看这部电影。20世纪福克斯公司周三作出正式回应:“我们将严密追查下载资源的上传源头,并诉诸于法律解决这一问题。FBI(美国联邦调查局)和MPAA(美国电影协会)都将积极配合我们调查这一严重的文化资源盗窃事故。”

  目前,福克斯尚未查出上载的源头。此次泄露事件势必会给电影票房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该片将在5月3日登陆中国内地电影院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刚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