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杰克曼3日上海赴宴 “金刚狼”网上遭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9:56  天天新报

休-杰克曼3日上海赴宴“金刚狼”网上遭窃(图)
“金刚狼”

  三年没有来沪的“金刚狼”又回来了。记者昨天获悉,“金刚狼”扮演者休·杰克曼将于今天到沪参加一个豪华晚宴。

  不过相比杰克曼的悠闲,投拍《X战警前传:金刚狼》的20世纪福克斯最近却伤透脑筋。这部预定4月底5月初全球上映的大片,昨天竟然提前现身各大下载网站,片源疑遭泄露。

  杰克曼来沪吃大餐

  对外售票代价不菲

  记者获悉,杰克曼此番来沪是受外滩三号邀请,参加在那举行的一次名为“春之晚宴”的私人派对。据外滩三号相关负责人透露,这次晚宴非常豪华,外滩三号旗下所有的主厨都将会推出各自的“拿手菜”,而在用餐时还将有神秘钢琴名家献上钢琴伴奏。

  对于“金刚狼”杰克曼将何时到沪,并且是否会在晚宴上表演,该负责人表示,因为这次晚宴纯粹是一次私人性质的聚会,因此赴宴的贵宾都是高层所邀请,所以杰克曼只是来享用一顿晚宴。不过该负责人透露,人们还是有机会近距离接触自己的偶像,只不过代价不菲。“此次晚宴我们也有对外售票,票价是2180元人民币。”

  《金刚狼》片源遭泄

  “福克斯”疑损失不小

  自从《X战警》系列播出后,那个能随意伸出钢爪、拥有惊人恢复能力的“金刚狼”立刻吸引了众多粉丝。而即将上映的《X战警前传》主角锁定就是“金刚狼”,中文版甚至就更名为《金刚狼》。因此,这部预定5月公映的大片已经让不少影迷翘首以待。

  不过令人震惊的是,《X战警》的片源近日在网上被泄露。该片源画质完全是DVD效果,而且长度基本上完整。为此,有网友惊呼,如目前网上泄露的确是《金刚狼》最新片源,那这将是好莱坞影史上最大的泄露事件。以前《人皮客栈2》等好莱坞大片也曾遭遇泄露,但那些损失恐怕不能和《金刚狼》相提并论,20世纪福克斯今年就指望它重振自家票房。

  福克斯声明:泄露的是早期版本

  对于影片提前遭泄,福克斯公司对此发布了回应声明。记者昨在福克斯官网上看到了相关声明,声明强烈谴责了网上提前泄露片源的行为,并称之为:“一个偷来的、不完整的、早期版本的《金刚狼》,被非法放在了某网站上。很多特效镜头和场景并不在这个版本里,某些场景还未经过剪辑,用的音响和音乐也是临时的。”

  声明同时强调,福克斯已经联系了版权保护法律部门,并让有关网站删除了该内容,并且已经在影片中作了标记,因此我们可以找到泄露片源并提供下载的人。不管是最初泄露的人、还是后来传播的人,我们都会依法起诉。声明甚至称FBI和MPAA(美国电影协会)也已经介入调查。

  声明最后对不少影迷网站纷纷指责这种犯罪行为表示感谢,并强调这种提前泄露行为不仅会损害到为影片作出巨大努力的制作者,更会伤害影迷。

  新报记者|茅中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