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刚狼》变种角色谱--“牌王”雷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5:04  新浪娱乐
《金刚狼》变种角色谱--“牌王”雷米

“牌王”雷米

  “牌王”雷米·勒博(泰勒·克奇饰演)特异功能:牌王拥有的超能力是控制物体,比如扑克牌,他可以让它拥有运动的能量,然后在碰撞过程中引发爆炸。他也有着敏捷和灵巧的运动能力,精通法式拳击和棍术,同时还是个讨女人喜欢的帅小伙。

  角色介绍:他曾经加入过意大利黑手党,后流浪于世界各地。他可以使任何他触碰过的物体内蕴含的电压转化为爆炸,爆炸的威力与物体的大小成正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刚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