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刚狼》将拍续集 采用日本武士故事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9:55  新浪娱乐
《金刚狼》将拍续集采用日本武士故事线(图)

《金刚狼》票房飘红,续集已成定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金刚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全球票房飘红,因此休·杰克曼(Hugh Jackman)和他Seed Productions公司的合伙人约翰·帕勒莫(John Palermo)计划拍摄影片续集,并采用与影片隐藏结尾有联系的日本武士故事线。

  据报道,杰克曼和帕勒莫目前正在筹备一系列由杰克曼主演的影片,其中包括迪士尼公司的新作《鬼城》、20世纪福斯公司的新片《个人安危》,以及《金刚狼2》。

  在《金刚狼》的一款隐藏结尾中,洛根(杰克曼饰)坐在一家日本酒吧里喝酒,吧女问他是不是借酒忘掉往事,他回答说“不,我是想借酒记起往事”。这段隐藏结尾不是随便加的,实际上它和《金刚狼2》的情节有紧密联系,据说续集将采用原《金刚狼》漫画里日本武士的故事线。目前《金刚狼》的全球累计票房已达1亿5816万美元。MovieSoon Nemo/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刚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