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对话鲁伯特-格林特:一切始于《哈利波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11:25  新浪娱乐
鲁伯特-格林特 鲁伯特-格林特
“罗恩”笑容灿烂 “罗恩”笑容灿烂
鲁伯特和罗恩的气质有几分相似 鲁伯特和罗恩的气质有几分相似

  新浪娱乐讯 英国当地时间7月5日下午,即将于7月7日在伦敦举行全球首映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Harry Potter and theDeathly Hallows: Part 2)举行了主创和媒体的见面活动,新浪娱乐作为中国大陆唯一一家参加首映活动的媒体,对影片的几位主创分别进行了专访。其中包括饰演女一号赫敏的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饰演男二号罗恩的鲁 视频:对话《哈利-波特》罗恩扮演者鲁伯特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伯特-格林特(RupertGrint),饰演哈利-波特死对头马尔福的汤姆-费尔顿(Tom Felton),饰演纳威的马修-刘易斯(Matthew Lewis),以及系列后半程的导演大卫-叶茨(David Yates)。

  首先接受采访的是鲁伯特-格林特,他在片中饰演的是哈利-波特最好的朋友罗恩-韦斯利,这个系列中最愣头青的角色以其淳朴憨厚的个性深受观众的喜爱。鲁伯特在采访中谈了自己对这个系列影片的感情,同艾玛及丹尼尔在现实中的交情,并提到了自己将来的打算,在采访的最后,他也向中国的哈迷们表达了自己的问候。

  以下是采访实录:

    新浪娱乐:拍摄哈利波特系列,你最美好的记忆是什么?

  鲁伯特-格林特:有很多回忆,一转眼已经十年了,太多事情发生了。如果一定要选一个的话,可能是第一天。我第一天进剧组,那天刚好是拍摄第一集的最后一幕,在站台上,火车就在旁边。那真是令人非常激动的一幕。想当年我是小说的忠实粉丝,但一眨眼竟然出现在电影中。这感觉真实的难以置信。

    新浪娱乐:当整个系列步入尾声时,你有没有觉得失落?

  鲁伯特-格林特:是的,确实挺失落,这是如此重要的十年。所有时间都在一部电影上,是的,我真的会非常怀念它。一切都是从这里起步,我能开始了解所有的一切。

    新浪娱乐:你在拍摄期间经常打乒乓球输给艾玛,那有什么项目上你常常赢她?

  鲁伯特-格林特:这不是真的!我其实也赢了很多次。我们比赛各种的运动,例如桌球,桌上曲棍球等,但当然玩的最多的还是乒乓球。我们几乎每天都打,上手也很快。当然,艾玛打得确实很不错。

    新浪娱乐:你会去纽约观看丹尼尔的舞台音乐剧吗?

  鲁伯特-格林特: 当然,当然。我应该下周会过去。

    新浪娱乐:那么你会考虑参演舞台音乐剧吗?

  鲁伯特-格林特:我从来没有完全排除这个可能。你需要很多的指导去实现这个,这是见非常需要勇气的事情。登台表演是一回事,载歌载舞却是另一步非常大的跨越。当然,整个过程看起来充满乐趣。

    新浪娱乐:你现在有接受专门的培训吗?

  鲁伯特-格林特:我现在暂时没有把精力放在这上面,我还是想先专注于电影。舞台确实很有意思,我也曾经在学校里参与过一些演出,过程非常有意思。所以,未来我也可能会考虑。

    新浪娱乐:聊聊你家中的动物园,哈利波特剧组的朋友们去过你家里参观么?

  鲁伯特-格林特:是的。我们已经有一些动物了,驴子,猪,孔雀,绵羊,确实像一个动物园。

    新浪娱乐:请对中国的广大哈迷们说一句话吧。

  鲁伯特-格林特: 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我希望你们能够尽情享受这部电影!

    新浪娱乐:那么你会考虑来中国访问吗?

  鲁伯特-格林特:当然,当然,中国看起来让人惊叹不已!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目前计划于8月初登陆中国内地银幕。

  (Ben)

  点击进入对话马修-莱维斯>>>>

  点击进入对话汤姆-费尔顿>>>>

  点击对话艾玛-沃特森>>>>

  点击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点击对话导演大卫-叶茨>>>>

(责编: Lee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