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汤姆-费尔顿:真心希望来中国拍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12:28  新浪娱乐
汤姆-费尔顿 汤姆-费尔顿
现实中的汤姆-费尔顿是个非常正常的阳光大男孩 现实中的汤姆-费尔顿是个非常正常的阳光大男孩
和海报上得德拉科-马尔福反差很大 和海报上得德拉科-马尔福反差很大

  新浪娱乐讯 英国当地时间7月5日下午,即将于7月7日在伦敦举行全球首映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Harry Potter and theDeathly Hallows: Part 2)举行了主创和媒体的见面活动,新浪娱乐作为中国大陆唯一一家参加首映活动的媒体,对影片的几位主创分别进行了专访。其中包括饰演女一号赫敏的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饰演男二号罗恩的鲁 视频:对话《哈利波特》马尔福演员汤姆-费尔顿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伯特-格林特(RupertGrint),饰演哈利-波特死对头马尔福的汤姆-费尔顿(Tom Felton),饰演纳威的马修-刘易斯(Matthew Lewis),以及系列后半程的导演大卫-叶茨(David Yates)。

  在“罗恩”和“纳威”之后接受采访的是汤姆-费尔顿,他在片中饰演的是哈利-波特一直以来的死对头德拉科-马尔福,这个被夹在矛盾中的角色在片中一直都很纠结,这种扭曲的个性在最后一集中也到达了一个极致。不过银幕外,汤姆-费尔顿和剧组的其他伙伴们仍然是情同手足,在访谈中,他也谈了自己对马尔福的见解,以及今后的打算。

  新浪娱乐:拍摄哈利波特系列,对你来说最美好的记忆是什么?

  汤姆-费尔顿:老实说,这真的很难选择,有太多美好的记忆了。我永远难忘我小时候的进剧组的第一场戏,我步入大礼堂。我当时年纪还小,但那整个感觉让人惊叹。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场景,如此雄伟。这回忆棒极了。还有就是我和所有剧组成员一路以来一同的工作和成长,这是一趟美好的旅程。

  新浪娱乐:杀青结束一年多了,和剧组的朋友们还有联系么?

  汤姆-费尔顿: 是的,当然。但确实不容易,因为所有人都在不同地方从事不同的工作。丹尼尔在纽约,艾玛在读书,鲁伯特也不在周围。所以把所有人都聚集在一起,是非常棘手的。当然,我们还是会保持联系,例如Facebook,twitter等等。所以这次非常高兴可以再重新见到大家。

  新浪娱乐:你已经访问过美国,澳大利亚,日本,有考虑访问中国和中国粉丝么互动么?

  汤姆-费尔顿: 当然!乐意之至。我有很多想去的地方。只要有机会,我一定会到访,你有什么地方推荐吗?

  新浪娱乐:北京,上海。所以你从未有机会到中国?

  汤姆-费尔顿:没有,但是我真心希望能有拍摄工作在那里。我对中国非常感兴趣。

  新浪娱乐:整个系列的拍摄中,你所遇到最大的挑战是什么,尤其是在最后一集中,你的角色性格有相当扭曲?

  汤姆-费尔顿:其实这非常好,因为这让角色有很大的发挥空间,因为我们不知道他从哪里来,会到哪里去。这是非常有意思的,当你扮演的角色具有两面性,他一方面恐惧黑暗,但同时又想与其同流。这的确非常具有挑战性,但是我庆幸能够获得很多的指导,大卫-叶茨是个杰出的导演。能拥有这样的工作团队,真的很幸运!

  新浪娱乐:你曾经发过唱片,所以你会考虑继续你的歌唱事业么?

  汤姆-费尔顿: 我一直都有在唱歌,但更多是个人乐趣和喜好。我并没有打算把它作为我的事业。我个人会更想专注于电影事业。

  新浪娱乐:请对中国粉丝们说一句话?

  汤姆-费尔顿: 我非常希望能够见到我的中国粉丝们,虽然我暂时没有机会到访,但我真的很期待!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和厚爱!请保重!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目前计划于8月初登陆中国内地银幕。

  (Ben)

  点击进入对话鲁伯特-格林特>>>>

  点击进入对话马修-莱维斯>>>>

  点击进入对话艾玛-沃特森>>>>

  点击进入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点击进入对话导演大卫-叶茨>>>>

(责编: Lee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