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马修-莱维斯:一直认为纳威超乎寻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12:06  新浪娱乐
马修-莱维斯 马修-莱维斯
马修-莱维斯的眼神古怪 马修-莱维斯的眼神古怪
10年过去,演员和角色的成长都很明显 10年过去,演员和角色的成长都很明显

  新浪娱乐讯 英国当地时间7月5日下午,即将于7月7日在伦敦举行全球首映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Harry Potter and theDeathly Hallows: Part 2)举行了主创和媒体的见面活动,新浪娱乐作为中国大陆唯一一家参加首映活动的媒体,对影片的几位主创分别进行了专访。其中包括饰演女一号赫敏的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饰演男二号罗恩的鲁 视频:对话《哈利-波特》纳威演员马修-莱维斯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伯特-格林特(RupertGrint),饰演哈利-波特死对头马尔福的汤姆-费尔顿(Tom Felton),饰演纳威的马修-莱维斯(Matthew Lewis),以及系列后半程的导演大卫-叶茨(David Yates)。

  在鲁伯特之后接受采访的是来自利兹的马修-莱维斯,他在片中饰演哈利-波特霍格沃茨的同学纳威-隆巴顿,这个在前几部中老实憨厚甚至有些愚笨的角色却在第七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为伏地魔统治下霍格沃茨的主要反抗军领导人,纳威向所有影迷展现了隆巴顿家族的英雄气概。

  以下是采访实录:

  新浪娱乐:拍摄哈利波特系列,对你来说最美好的记忆是什么?

  马修-莱维斯:整个拍摄过程非常有意思,要选出一个最美好的相当不容易。但如果非要选的话,我会选我进驻拍摄的第一天,那是在Northumberland的Alnwick城堡。我那个时候相当紧张,因为是我第一天在一部如此大制作的电影。我被告知这一场戏都是关于纳威的一切。我当时非常紧张,但是Chris Columbus不断的安慰我和平复我的心情。他是这个行业里最好的一位从业人员,一直以来给予了我很多的照顾。这是一个非比寻常的经历,我原以为只要拍摄一年,但没想到一下子就拍了十年。

  新浪娱乐:在最后一集中,你的角色非常重要。你的感受是怎样的?

  马修-莱维斯:令人惊叹!我一直都知道纳威有一些超乎常人的地方,他稍微有点迟钝,但是他无限忠诚于哈利波特,以及自己的勇气和信念,我从没有想到在这一集里,他最后的情节会如此的戏剧化。阅读完小说,然后再拍摄这一幕是令人叹为观止的。我自己还没有看过最后的成片,也不知道最后效果如何。

  新浪娱乐:这一幕棒极了!

  马修-莱维斯: 谢谢!

  新浪娱乐:你会在伦敦定居还是继续留在利兹?

  马修-莱维斯: 我现在仍然在利兹住着。那是我的故乡,我家在那里,我所有的朋友也在那里。我拥有两种生活。在伦敦,我会有很多与哈利波特相关的事情,还有周游世界各地宣传,就像现在我正在接受一家中国媒体的专访。但一回到利兹,我就会和我的朋友聚在一起,观看足球比赛。

  新浪娱乐:影片杀青以后,你和剧组的朋友们还有联系么?

  马修-莱维斯:绝对的。我仍经常和所有人通话。这次媒体专访就是一次机会,我们能够再聚,了解相互的近况。我去年举办了自己21岁的生日派对,很神奇,一下子一年都过去了。我邀请了所有人,但没想到所有人全都来参加了我的派对,例如丹尼尔,鲁伯特等。这是第一次,我在哈利波特剧组的朋友们与我在利兹家乡的朋友们相聚,感觉稍微有点奇怪,但是那天晚上真的非常棒,每个人都很开心!

  新浪娱乐:请对中国的广大哈迷们说一句话吧。

  马修-莱维斯:非常感谢所有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哈迷们一直是世界上最好的粉丝,与我们荣辱与共,我只是想说着最后一部就是为你们而做,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去丰富完善它,真心希望你们能喜欢。

  新浪娱乐:欢迎来中国!

  马修-莱维斯:谢谢,非常感谢。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目前计划于8月初登陆中国内地银幕。

  (Ben)

  点击进入对话鲁伯特-格林特>>>>

  点击进入对话汤姆-费尔顿>>>>

  点击进入对话艾玛-沃特森>>>>

  点击进入对话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点击进入对话导演大卫-叶茨>>>>

(责编: Lee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