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我永远感激哈利-波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13:32  新浪娱乐微博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摘掉眼镜的“哈利-波特” 摘掉眼镜的“哈利-波特”
伴随这一系列成长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伴随这一系列成长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新浪娱乐讯 英国当地时间7月5日下午,即将于7月7日在伦敦举行全球首映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Harry Potter and theDeathly Hallows: Part 2)举行了主创和媒体的见面活动,新浪娱乐作为中国大陆唯一一家参加首映活动的媒体,对影片的几位主创分别进行了专访。其中包括饰演女一号赫敏的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饰演男二号罗恩的鲁 视频: 《哈利-波特》男主角丹尼尔专访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伯特-格林特(RupertGrint),饰演哈利-波特死对头马尔福的汤姆-费尔顿(Tom Felton),饰演纳威的马修-莱维斯(Matthew Lewis),以及系列后半程的导演大卫-叶茨(David Yates)。

  受制于日程安排,饰演哈利-波特的主演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并没有参加媒体见面活动,但依然通过华纳的官方访谈畅谈了自己对系列大结局的看法,以及在过去十年里,这个伟大的系列作品对自己的影响。

  以下是采访实录:

  问:你如何应对这是系列最后一部电影的感觉?你知道很多事情都将是最后一次。

  丹尼尔:从某一个角度来说,我们尽量避免让这个事实进入我们日常的考虑范畴。当你开始了这样一部电影,你不能承受从第一天起就有沉重的感情包袱。你不能老是想着这是最后一集,尤其是还要拍摄18个月的时候。你需要稍微等待一下,而不能急于去缅怀。所以我们并没有感觉到真的结束,直到最后的两个月。那个时候,人们开始收尾,不同的剧组人员开始离开剧组。这个时候,你才多少开始情绪化,觉得十年的历程,就这样走到了一个终点。所以,这确实很感伤,但我们没有让这种情绪影响我们的工作。

  问: 最后一天是不是很伤感?

  丹尼尔:是的,当然。最后一天我的确哭了。因为我可能不知道人们是否会为了毕业而哭泣,但是这是一个时代的终结。就像你一夜长大,离开童年。所以,最后一天,这确实很让人伤感。你仍然需要继续。但是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曾部电影是如此的棒。尤其最后一部是如此的不同凡响。我为此而感到骄傲,并勇敢走出去。

  问:这是一个时代的缩影,也是你自己的。你有如此众多的粉丝们,所以从你所了解到的情况来看,粉丝们对待这部电影终结的反应如何?

  丹尼尔:你知道,最可爱的地方在于很多的粉丝都和我说,你在我童年里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那真是我所最爱听到的,也从不曾厌倦。这是一件很可爱的事。你能够给一个人的童年带来如此多的神奇,魔法和欢乐。能成为其中一部分真的是见很棒的事情。我同样觉得,过去的十年(中间音频缺失)

  问:回顾过去十年,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自己学到了什么?

  丹尼尔:我觉得首先你了解到你自己未必如你想象中那么聪明。感谢所有剧组的成员,他们经常赋予我灵感。哈利波特带给了我们很多的机会,我已经在百老汇开始我的第二场舞台剧目。但是要是没有哈利波特这个角色,就连第一场舞台剧我都未必有机会。所以,我会永远感激哈利这个角色。

  问:上一次访问你的时候,你提到你是上下两部一起拍的,所以你如何应对上下两部中角色间的差异?

  丹尼尔:上下两部中的我就好像是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结局的这一部是7部电影中我真正可以说最满意自己表演的一部。不是说我做出了完全不同的表演,而是我自己最满意在这一部中我所做到的。客观来说,这个的影响不是那么的明显,因为每一场都是单独拍摄的。所以当你清楚了解整个剧本的时侯,你就会自然而然的了解每天你说扮演的角色要求是什么。就像Allen就会全盘了解他的角色发展历程。所以对于他来说,最重要的是如何结合他所理解的角色和小说中描述,并去到极致。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目前计划于8月初登陆中国内地银幕。

  (Ben)

  点击进入对话鲁伯特-格林特>>>>

  点击进入对话马修-莱维斯>>>>

  点击进入对话汤姆-费尔顿>>>>

  点击进入对话艾玛-沃特森>>>>

  点击进入对话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