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曝周迅剧照 眼波生动与韩国女星飙戏

2012年10月15日14:50  新浪娱乐 微博
周迅与裴斗娜 周迅与裴斗娜
周迅剧照 周迅剧照
周迅在片中造型 周迅在片中造型
周迅bobo头造型 周迅bobo头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黑客帝国》三部曲导演沃卓斯基姐弟与《罗拉快跑》、《香水》导演汤姆-提克威联合执导的科幻史诗大作《云图》将于10月26日在北美2D/IMAX开画。今日影片发布了首支制作特辑和海量新剧照,主演汤姆-汉克斯、哈莉-贝瑞、休-格兰特、雨果-维文、本-威士肖、吉姆-布劳德本特、吉姆-斯特吉斯、苏珊-萨兰登、韩国女星裴斗娜、中国女星周迅、朱珠等以多变造型登场。

  在制作特辑中,几位主演纷纷表示,《云图》的格局和制作之大,让他们身在其中都为之目眩神迷。汤姆-汉克斯更在特辑最后更用“鸿篇巨制”来比拟《云图》之于普通电影的区别。

  剧照中,一人分饰四角的汤姆-汉克斯既有白大褂金丝边眼镜的科学家造型,也有渔网斗篷的丛林生存装扮,更有光头小胡子大金链的恶棍模样,还有白发苍苍的老年妆和独眼妆等等,形象极为多变。而休-格兰特的野蛮人造型继上次的扮老妆之后再度颠覆英伦情人的儒雅形象,让人惊呼太惊悚。中国女星周迅在上次难以辨认的造型后,回复了自己精灵模样,有份出演的另一位中国女星朱珠的造型也终于曝光。韩国女星裴斗娜时而一副倔强的东方娃娃状,时而戴上手铐被神秘护卫押送,显然戏份吃重。

  《云图》片长2小时44分钟,北美定为R级,影片由华纳(北美)与环球旗下的焦点影业(海外)共同发行。据悉,本片有望于明年春节期间引进中国内地。(tg/文)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