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影重重4》上映获女影迷力挺赞纯情

2012年10月30日15:45  沈阳晚报 微博
《谍影重重4》剧照 《谍影重重4》剧照

  好莱坞谍战大片《谍影重重4》上周四在沈阳上映,周末上座率强劲。沈阳晚报记者昨日从院线方获悉,本片首周末四天票房累计近8000万,不仅反超更早上映的另一部好莱坞电影《全面回忆》,更成功超越去年同期上映的《猩球崛起》,刷新10月上映电影首周末票房最新纪录。但是通过采访影迷记者发现,本片与马特·达蒙主演的《谍影重重》前三部作品,在男女影迷间口碑呈相反趋势——前作是男影迷,尤其是好莱坞谍战片铁杆粉丝心中的神作,但是《谍影重重4》却遭遇相当一部分男影迷的恶评;相比之下,女影迷似乎更欢迎这部电影,称影片故事完整,场面惊心动魄,尤其是男女主人公的情感线非常纯情。

  不仅男一号进行了更换,《谍影重重4》的故事也是独立于前三部作品,节奏则明显先松后紧,前一个小时交代新主人公的背景,节奏相当拖沓,不少男影迷反映,这与他们习惯的《谍影重重》系列电影相差太远。但是一些女影迷接受采访时则表示,如此的节奏设计,更让她们易于理解故事走向。而本片的感情戏也非常让她们满意,没有床戏,没有接吻,连个深情的拥抱都没有,光是牵手和对视,就能起到渲染感情的效果,这让不少女影迷直言“很受触动。”女影迷谢娜说:“现在太多好莱坞电影,都已经把情欲戏当成了炒作的卖点,而《谍影重重4》处理得点到即止,但感觉很纯情,让我很感动。”此外,相比前作中面无表情的马特·达蒙,新作中的男一号杰瑞米·雷纳更为帅气,表情也更丰富,这也成为不少女影迷心中本片好看的原因。

  沈阳晚报主任记者 关力制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