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派》公布新海报 场面宏大PS效果欠佳

2012年11月02日11:00  新浪娱乐 微博
“冒险”主题海报 “冒险”主题海报
“希望”主题海报 “希望”主题海报
“成功”主题海报 “成功”主题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华人导演李安执导的新片《少年派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近日公布了新的海报,分别以“冒险”、“希望”、“成功”为主题,这批海报的主角是除老虎之外的其他动物,但新海报在PS方面做得好像不是很好,让人感觉不太真实。

视频:11月新片《少年派的奇幻漂流》预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在《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中,一个名叫派的少年在沉船事故之后发现自己漂流在太平洋上,和自己为伴的有一条鬣狗、一条斑马、一只猩猩和一条孟加拉虎。该片根据杨-马泰尔(Yann Martel)的同名小说改编,演员包括伊尔凡-可汗(Irrfan Khan)、阿迪尔-胡山(Adil Hussain)以及塔布(Tabu)。

  该片以想象力为卖点,我们能够从海报中看出宏大的场面,但似乎派以及他乘坐的船处理得不是很好,在画面中显得唐突,希望特效师在工作时不会像做海报的人一样马虎。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将于11月21日以3D的形式上映。  (三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