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俊生曝因算命测字指点而抛下前女友

2012年11月19日04: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俊生18日神色哀戚地现身陈怡婷告別式,遭家属痛骂他“演戏” 陈俊生18日神色哀戚地现身陈怡婷告別式,遭家属痛骂他“演戏”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俊生18日神色哀戚地现身陈怡婷告別式,遭家属痛骂他“演戏”,陈怡婷的姨丈除了爆料他认了曾逼陈怡婷带劈腿对象去堕胎一事外,更透露陈俊生亲口承认,他绝情痛甩陈怡婷的原因,只是因为去算命师朱复轰测了“冤”字,算命师解字说要“赶快跑”,才会断绝与陈怡婷的任何联系。

  陈怡婷姨丈拿出上面有陈俊生亲笔写上的报纸指称,当初他有问陈俊生为何要这样对待陈怡婷?不仅将门锁换了、还把陈怡婷都衣服全都丟出去,连手机不接。

  但陈俊生则向他坦承,自己因为跟陈怡婷发生争吵,跑去找了算命师朱复轰测了个“冤”字,算命师表示“冤”字下有两条腿,意思要陈俊生赶快跑,所以他才会如此对待陈怡婷。

  而陈怡婷的姨丈也透露,陈俊生曾交给陈怡婷母亲50万元的支票,但被他把支票拿去还给陈俊生,并呛陈俊生“我给你100万,你跳下去。”质疑经济状况不好的陈母就是收了陈俊生的钱,才会如此袒护毫无悔过之意的陈俊生。但陈母已否认有拿陈俊生的钱。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