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少年》破淡季低迷票房领跑

2012年11月12日14:59  新浪娱乐 微博
《狼少年》海报 《狼少年》海报

  新浪娱乐讯 秋天临近初冬,通常被认为是电影市场的淡季,但是《狼少年》的票房成绩却让人瞩目,该片以工作日日均约13万观众,周六周日一天42万观众,仅上映五天就达到了1,294,473观众人次,突破了原本被认为是票房淡季的默认规律。与今年上映的韩国本土爱情电影比较来看,《狼少年》超过了年初上映的观众们特别喜欢的电影《建筑学概率》(3/22上映,总票房410观众)的第一周票房是715,580观众,还有《我妻子的一切》(5/17上映,总票房458观众)第一周票房是781,253名的上映票房成绩,电影行业人士预测《狼少年》将达到韩国爱情电影最高的票房记录。上映以后有名的电影网站的评分平率10分满分的9分,观众对《狼少年》的喜爱使得票房淡季显现温暖人心的热度,这股热度将持续下去。

  上映11天后就过了300万观众人次!男女老少通吃,大家都爱上《狼少年》

  早前参加很多电影节,如多伦多电影节,温哥华电影节,釜山电影节的时候,赵承熙导演执导的电影《狼少年》受到观众的欢迎,尤其在釜山电影节上点映绝赞的口碑传播。虽然是淡季时期,但是,《狼少年》的票房竟然在5天就过了100万人次,到了上映后九天达到200万的观众,11月10日(周六)当天有30万人次的观众数,目前已突破了300万人次观众数。这样的票房增涨速度是跟新史诗电影《双面君王》和惊悚灾难《铁线虫入侵》差不多,该片同期挤掉《007:天幕危机》,部分观众竟看3次以上,无论男女老少对于这部电影,口碑出奇的一致叫好。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