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菲-玛索《邂逅幸福》当单亲妈妈

2012年11月28日17: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邂逅幸福》海报 《邂逅幸福》海报

  由国际巨星苏菲·玛索主演的法国浪漫爱情片《邂逅幸福》于11月27日正式公映。业内人士分析,《邂逅幸福》有望为今年贺岁档吹来一股“小清新”之风,从众多悲情大片中成功突围。

  《邂逅幸福》中,苏菲·玛索饰演一位单亲妈妈夏洛特,与法国当红喜剧明星加德·艾尔马莱联手,在巴黎和纽约两个大都会谱写了一段欢喜冤家的故事。该片预告片中,男女主角有大胆激情的表演,苏菲·玛索更是将法国女性的柔美、干练、多情、热辣演绎得炉火纯青。除了火辣激情的养眼画面,《邂逅幸福》还为现代人的爱情观带来全新的解读,男女主人公以一场浪漫的邂逅带来一场爱情盛宴,更为处于感情荒漠的男女作出爱情示范。该片导演詹姆斯·胡特说:“《邂逅幸福》中有真情感动,有幽默对白。我希望中国的观众能跟法国观众一样,在看过这部电影后,心能柔软一点,人能快乐一点。爱情就是爱情,它只和爱有关。人生苦短,我们要常活在爱当中,放下烦恼。”

  有院线负责人表示,今年贺岁档无论是《一九四二》还是《王的盛宴》,虽然卖点十足,但故事过于沉重悲情,相比之下,主打浪漫爱情的《邂逅幸福》则更适合贺岁的氛围,能让观众以欢快的心情迎接新年,符合贺岁片的特定条件,说不定能成为贺岁档的票房黑马。

  (余乐)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