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菲-玛索领衔《邂逅幸福》少儿不宜

2012年11月29日03:39  扬子晚报
《邂逅幸福》海报。

  贺岁档不是只有《一九四二》和《王的盛宴》,也有轻松喜剧。由国际巨星苏菲·玛索主演的法国浪漫爱情片《邂逅幸福》已于27日公映,为今年贺岁档吹来一股“小清新”之风,从众多悲情大片中成功突围。而苏菲·玛索虽已46岁“高龄”,但依然风韵十足,美艳性感至极,苏菲·玛索演戏从不吝啬展示自己的身材,《邂逅幸福》中和男主角加德·艾尔马莱上演各种热辣情爱场面,令观众咋舌不已:实在有些少儿不宜呢!

  《邂逅幸福》充满了法国味,苏菲·玛索饰演一位单亲妈妈夏洛特,与法国当红喜剧明星加德·艾尔马莱联手,在巴黎谱写了一段欢喜冤家的故事。法国是个特别适合讲述浪漫爱情故事的国家,大街小巷,建筑街道,随便一个镜头都充满了邂逅的情调和浪漫,男女主角相遇桥段十分老套,着高跟鞋的苏菲·玛索在门口摔了一跤,颇为狼狈,事业并不得意但也自得其乐的音乐家男主角正好在旁,随后下起大雨,电光火石之间,两人四目相对,干柴烈火般的爱情于是产生!这样的相爱普通人看来有些不可思议,但是,谁知道呢,这是在法国,在浪漫之都巴黎!

  法国爱情片自然不会是纯爱,电影有不少激情场面,尺度相当之大,46岁的苏菲·玛索上演各种脱衣秀,身材性感火辣,养眼无比。男主角自然也和观众一样沉沦其中,可他怎么也没想到,正在苏菲家“滚床单”时,门突然被打开,一个小朋友揉着眼睛走进来:妈妈,我来了。随后,苏菲打开一扇又一扇门,门里都有一个在睡觉的孩子!男主角这才意识到,最讨厌孩子的他邂逅了一个有着三个孩子的辣妈。法式爱情开始经受考验了,当然,喜剧的结局都是很美好的,音乐家和辣妈及孩子们生活在了一起。“也只有苏菲·玛索演这个辣妈,才让人信服啊!”一位女观众笑称。

  《邂逅幸福》轻松幽默,男主角是音乐家,女主角则管理艺术基金,影片也充满了艺术的味道,音乐家和朋友们到纽约百老汇演出,节目创意十足,舞蹈演员在幕后表演,通过灯光投影的画面,有非常有趣而现代的美感,让观众在看爱情片的同时,也欣赏了艺术。

  扬子晚报记者 马彧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