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比特人》首映 惠灵顿十万市民围观红毯

2012年11月29日15:31  新浪娱乐 微博
布兰切特和导演 布兰切特和导演
导演彼得·杰克逊开始一起风发的演讲 导演彼得·杰克逊开始一起风发的演讲
导演彼得·杰克逊与女儿 导演彼得·杰克逊与女儿
导演彼得·杰克逊在搞怪 导演彼得·杰克逊在搞怪
导演彼得·杰克逊钻出袋鼠洞 导演彼得·杰克逊钻出袋鼠洞
哥布林大王 哥布林大王
咕噜饰演者安迪·瑟金斯 咕噜饰演者安迪·瑟金斯
矮人Adam-Brown 矮人Adam-Brown
褐袍Radagast的扮演者Sylvester_McCoy 褐袍Radagast的扮演者Sylvester_McCoy
红毯全景图 红毯全景图
化妆效果惊人 化妆效果惊人
欢庆的“中土世界” 欢庆的“中土世界”
霍比特专机 霍比特专机
精灵女王赏赐甜蜜微笑 精灵女王赏赐甜蜜微笑
男主角“毕尔博”的饰演者马丁·弗瑞曼 男主角“毕尔博”的饰演者马丁·弗瑞曼
全家福大合照 全家福大合照
三只巨大“食人妖”袭击现场 三只巨大“食人妖”袭击现场
食人妖在袭击“哈比人” 食人妖在袭击“哈比人”
新西兰歌手Neil Finn演唱主题曲《孤山之歌》 新西兰歌手Neil Finn演唱主题曲《孤山之歌》
雨果·维文与矮人bofur的欢乐”告白“ 雨果·维文与矮人bofur的欢乐”告白“
中土航班 中土航班
中土世界风的发布会全景 中土世界风的发布会全景
中土世界风的发布会现场 中土世界风的发布会现场
众主创初登中土中心 众主创初登中土中心
“佛罗多”的饰演者——伊利亚·伍德 “佛罗多”的饰演者——伊利亚·伍德
“精灵女王”凯特。布兰切特 “精灵女王”凯特。布兰切特
“精灵女王”与凯特。布兰切特的合影 “精灵女王”与凯特。布兰切特的合影
“精灵王”雨果·维文 “精灵王”雨果·维文
“中土之旅”乘坐‘木桶开始冒险 “中土之旅”乘坐‘木桶开始冒险
“中土之旅”之前的大合照 “中土之旅”之前的大合照

  新浪娱乐讯 惠灵顿当地时间时间28日下午,由美国华纳公司和新线公司出品的魔幻史诗电影《霍比特人:意外旅程》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的大使剧院(Embassy Theater)举行盛大的全球首映红毯仪式,在长达500米的红毯上,导演彼得-杰克逊、主演马丁-弗瑞曼、凯特-布兰切特、伊利亚-伍德、安迪-瑟金斯、雨果-维文等一一亮相,该活动吸引了近十万市民围观。

  导演彼得-杰克逊收获最多尖叫声,一现身人潮中就爆发出“彼得!彼得!”的口号,向这位新西兰的电影皇帝致敬。新西兰总督杰里-迈特帕里、《阿凡达》导演詹姆斯-卡梅隆、中国女星姚晨[微博]均现身红毯,为《霍比特人》助阵。

  彼得-杰克逊最受热捧  再度打造极致观影体验

  彼得-杰克逊受访时表示,早在1995年就有拍摄《霍比特人》的想法,当时计划先拍《霍比特人》,成功的话再拍两部《指环王》,但后来操作时发现当时的技术还不足以将《霍比特人》拍出来,于是改变计划拍了相比之下较为简单的《指环王》。

  《霍比特人》是首部使用48帧/秒的3D摄影机进行拍摄的电影,而传统的电影一般是24帧/秒,一向在技术上追求卓越的彼特-杰克逊希望用这项新技术将更多的观众吸引回影院,“电影技术的革新时时刻刻都在发生,人们总是希望看到更优秀的画质,正如DVD替代了VCD一样,我希望通过这项技术带给观众最好的观影体验,这也是我的工作职责之一。”

  彼得-杰克逊创办的维塔工作室和维塔数码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电影特效制作和道具制作公司,多次获得奥斯卡奖,《阿凡达》的惊人视觉效果即出自维塔之手。此次《霍比特人》在视觉方面再次由这些奥斯卡获奖班底一手包办,必将给全球影迷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全新的视觉体验。

  《指环王》群星:拍《霍比特人》像回家   新主角马丁-弗瑞曼人气高

  电影《霍比特人》讲述的是从《指环王》时代往回推60年左右的时候的故事,可以说是《指环王》前传,因此沿用了包括饰演甘道夫的伊安-麦克莱恩、饰演咕噜姆的安迪-瑟金斯、饰演佛罗多的伊利亚-伍德、饰演精灵女王的凯特-布兰切特、饰演精灵王埃尔隆德的雨果-维文等大部分《指环王》三部曲的原班底,主角霍比特人比尔博-巴金斯则起用因出演BBC剧集《神探夏洛克》而收获众多粉丝的马丁-弗瑞曼。

  伊利亚-伍德、凯特-布兰切特、雨果-维文纷纷表示拍摄《霍比特人》重回新西兰让自己回忆起很多以前拍《指环王》的日子。而因为《指环王》拍摄时间长,和剧组成员建立了家人般的关系,使得这次拍《霍比特人》有种回家般的感觉。而片中的大部分演员都表示自己在小时候曾是《霍比特人》小说的忠实读者。

  马丁-弗里曼在电影《霍比特人》中饰演青年比尔博·巴金斯,红毯上,马丁-弗里曼表示深受现场气氛感染,并赞扬围观人群非常守秩序,而在今天上午众主创出席的《霍比特人》全球首映新闻发布会上,马丁-弗里曼亦谈吐十分风趣,多次逗乐台下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虽然不是《指环王》的原班人马成员,马丁-弗里曼在红毯上的受欢迎程度却不输其他演员。

  《霍比特人》卡司有来头 卡梅隆与新西兰总理捧场

  在《霍比特人》首映礼上,除了导演主创及幕后大拿夺人眼球外,《霍比特人》不仅获得《泰坦尼克号》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携妻子的捧场,同时也得到了新西兰总理和惠灵顿市长的发言支持,首映式以新西兰歌手Neil Finn演唱的主题曲《孤山之歌》开场,红毯采访及首映仪式紧随其后,全程用时190分钟,不仅给影片的全球首映预热,更是全球霍比特迷的狂欢。

  受华纳电影公司的邀请,刚刚在新西兰举行完婚礼的中国女星姚晨盛装出席了《霍比特人》的首映及红毯。为了配合影片的主题,姚晨还特地戴上了一对精灵耳朵,加上一身冰蓝色曳地长裙,精灵look吸引了不少影迷的目光。姚晨表示自己像所有的影迷一样,对《霍比特人》充满期待。此前,姚晨曾经在微博上发布过了她参观霍比屯的照片(住:霍比屯是《指环王》三部曲和《霍比特人》的拍摄场景之一,是电影中霍比特人居住的地方)。

  据悉,电影《霍比特人1:意外旅程》将有望于明年在中国内地上映。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