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携《小爸爸》剧组演绎航母Style

2012年11月29日16:21  新浪娱乐 微博
文章携《小爸爸》剧组演绎航母Style 文章携《小爸爸》剧组演绎航母Style
文章自编自导自演电视剧《小爸爸》片场照 文章自编自导自演电视剧《小爸爸》片场照

  新浪娱乐讯 10月18日,由文章[微博]自编自导自演的电视剧《小爸爸》在北京开机。开拍多日文章一直甚为低调,今日他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微博上传了一张全剧组恶搞“航母style”的照片。照片中,导演文章可谓“万黑丛中一点红”,带领一帮大男生做出航母起飞的手势,气氛十分欢乐搞笑。

视频:“航母style”升级 全民智慧显神威 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10月,作为文章工作室成立后的第一个电视剧项目,由其自编自导自演的《小爸爸》在北京开机。首次做导演的文章十分看重这次试水,不但请来爱妻马伊琍[微博]出演角色,更一直低调闭关拍摄,力求打响自己进军导演界的第一炮,他更在微博中戏言希望自己的首次“不务正业”能够有好结果。

  正在外界对《小爸爸》的拍摄情况多有好奇之时,文章今日(29日)下午首次微博秀出剧组的照片。照片中,导演文章身穿红色冲锋衣,带领着一群黑衣男恶搞起“航母style”,剧组的工作气氛看起来十分欢乐。(陈家堃/文)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