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娜京青龙红毯摔倒露点 网友狠批其腿粗

2012年12月01日08:15  新浪娱乐 微博
河娜京摔倒 河娜京摔倒
河娜京亮相红毯 河娜京亮相红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星河娜京昨(30日)在韩国电影青龙奖红毯一摔成名,巨乳露出,大尺度露点模样让河娜京这三字一夕登上韩国搜索网冠军。不过网友并没有对河娜京抱太大同情心,除了狠批她腿粗外,更怀疑她是有预谋地摔倒搏版面。

  26岁的河娜京曾演过电视剧《新妓生传》、《南瓜花的纯情》等多部作品,拥有F罩杯豪乳身材的她更曾全裸大胆参与电影《远景不错的家》,片中饰演一名外表光鲜亮丽、内心却充满孤独的职业女性。

  在青龙奖上摔倒露点的她,虽一跃成为搜索榜冠军,却没有获得网友太多同情,有人嫌河娜京粗腿抢镜,更有人质疑她摔倒了还笑得出来,应该是故意的。ETToday/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