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派》获金球三提名 李安大呼意外(图)

2012年12月14日14:3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在第70届金球奖获得3项提名,导演李安感到很开心,也对所有参与影片工作者表达谢意。

  在今天公布的金球奖入围名单中,李安新作《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在“戏剧类最佳影片”、“最佳导演”与“最佳原创配乐”获得入围。

  李安在入围名单揭晓后,对“好莱坞报导”(Hollywood Reporter)表示,两天前,他知道金球奖即将提名,因此他试着不去想,但没想到真的入围了。

  李安指出,他对于参与《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的3000名工作人员以及所有的支持者致谢。李安说,电影中谈到的信仰,而预告片上一名男孩与老虎出现在海洋上,十分有趣。

(责编: yxj)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