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捐血赚荣誉假期提早退伍

2013年01月11日21:0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据台湾媒体报道,阮经天[微博]去年1月底入伍服替代役,11日终于结束11个月的兵役。早前因捐血500c.c多赚了一天荣誉假提前退伍,在网路上引发争议。他下午5点在板桥第一体育馆接受媒体访问时,开心笑说:“很感谢新北市政府跟教育局对我的包容。”

  29岁的阮经天历经11个月的军旅生涯,11日捐血500c.c赚1天荣誉假提前退伍,虽当兵前后都引发不少争议,但在新北市教育局服替代役的他下午5点接受访问时,掩不住开心直呼“感谢新北市政府对我的包容”,表示自己要返家休息,接下来还要远赴义大利参加时尚活动。

  阮经天当兵这段期间争议不断,当兵前爆出闪兵风波,入伍后又爆发特权争议,11个月期间也几乎没有消失在银光幕,除了常被媒体拍到休假时和女友许玮甯出游,还现身行销新北市观光,几乎周周都有曝光。 ETToday/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