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影评人协会奖《逃离德黑兰》登顶

2012年12月19日09:15  新浪娱乐 微博
《逃离德黑兰》海报 《逃离德黑兰》海报

  新浪娱乐讯 美国时间12月18日,福罗里达州影评人协会奖揭晓,本·阿弗莱克的《逃离德黑兰》荣获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和最佳改编剧本三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影帝头衔被声望日高的丹尼尔·戴·刘易斯无悬念拿下;《刺杀本拉登》的杰西卡·查斯坦则获得了最佳女演员大奖。菲利普·塞默·霍夫曼凭借《大师》获得最佳男配;最佳女配花落《悲惨世界》中的安妮·海瑟薇。华人导演李安凭借《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获得了最佳视觉效果奖。

  《逃离德黑兰》登顶最佳 奖项分配冷静合理

  与其他州的同行相比,佛罗里达影评人协会奖在奖项分配上显得相当克制,并没有造成“一片独大”的形势。本·阿弗莱克的《逃离德黑兰》获得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和最佳改编剧本三项大奖,可以说成功领跑。丹尼尔·戴·刘易斯凭借《林肯》中的出色发挥,为自己再添一个影帝奖项;《刺杀本拉登》的杰西卡·查斯坦则获得了最佳女演员大奖。男女配角奖项则分别被《大师》的菲利普·塞默·霍夫曼和《悲惨世界》的安妮·海瑟薇拿走。

  最佳原创剧本奖颁给了《环形使者》的导演莱恩·约翰逊,李安导演的“少年派”则获得了最佳视效大奖。此前名声大振的《南方的野兽》的小演员奎文赞妮·瓦利斯则获得了“突破”奖。法国影片《不可触碰》荣膺最佳外语片奖。

  佛罗里达影评人协会奖

  最佳影片

  《逃离德黑兰》

  最佳导演

  本·阿弗莱克 《逃离德黑兰》

  最佳男演员

  丹尼尔·戴·刘易斯 《林肯》

  最佳女演员

  杰西卡·查斯坦 《刺杀本拉登》

  最佳男配角

  菲利普·塞默·霍夫曼 《大师》

  最佳女配角

  安妮·海瑟薇 《悲惨世界》

  最佳改编剧本

  《逃离德黑兰》

  最佳原创剧本

  《环形使者》

  最佳摄影

  《007:大破天幕杀机》

  最佳视觉效果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最佳制作/艺术

  《安娜·卡列尼娜》

  最佳外语片

  《不可触碰》

  最佳动画

  《科学怪狗》

  最佳纪录片

  《凡尔赛宫女王》

  最佳突破奖

  奎文赞妮·瓦利斯 《南方的野兽》

  (文/莱特)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