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丽尔-斯特里普新片第27次提名“金球奖”

2013年01月05日11:2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好莱坞“戏精”梅丽尔•斯特里普(梅姨)在已上映的新片《性福特训班》中,饰演“外表奔放、内心保守”的女人,但比照《穿着Prada的恶魔》、《美味关系》,虽在该片演技已臻完美,但她自律甚严,竟传出她对制片说,别向任何奖项提名她的表现。

  梅姨演出不少喜剧,从《穿着Prada的恶魔》、《美味关系》,到《妈妈咪呀》等都奠定口碑,但之后她接演新片中的中年妇女角色,乍看之下是“牛刀小用”。

  其实,梅婶在新片中的评价不俗,靠着她单纯的反应就能制造笑果,没有一点功力很难做到。她演一个力图挽救婚姻的无助妻子,而汤米·李琼斯饰演她的丈夫,两个老戏精飙戏成亮点,衬托她角色形象温和可爱、自然不造作,该片在美创下6400万美金的票房。

  她以这部新片提名第27次金球奖,是好莱坞女星纪录保持者,影坛地位受推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