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云图》上映 朱珠传授观影秘笈

2013年01月31日14:05  新浪娱乐 微博
朱珠拿着云图书 朱珠拿着云图书

  新浪娱乐讯 倍受期待的好莱坞科幻巨制《云图》今日终于在内地上映。因该片电影云图共有6个不同时空的故事组成,时间跨度千年,加之神一样的化妆技术让16个人成功的演绎65个角色,该部影片也被网友们戏称为“史上最复杂之数星星大片”。不过在剧中成功饰演未来克隆人和二十世纪七十年代女科学家两个有着极大反差角色的朱珠则在微博上开出了一份‘三不曲’的观影秘笈,也算是送给所有影迷们的一份贴心礼物。

  关于秘笈一:不要怀疑自我,你一定看得懂,电影远比你想的简单;

  《云图》在北美上映的时候,因为有一些影评人表示:“如果说看《盗梦空间》费脑子,看《云图》简直就是杀害脑细胞。”其实很多先期的评论会引导一种偏见,而且观影感受是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不具备代表性。因此朱珠特别呼吁观众,走进电影院的那一刻,请大家清除掉所有关于云图的信息,一定要相信自己能看懂这部大片,因为它远比你想的简单。

  观影秘笈二:不要挖掘浓妆下的真实面孔,角色远比猜星星更有趣;

  虽然电影结构宏大,而且叙事方式跳跃,剧中的6个故事相互联系,并且在影片中交替出现,但如果观众能够抛开心中的一些杂念,不刻意去验证每个角色背后真正演员的面孔,让自己在一开始就融入到影片的叙述氛围当中,什么都不想就能看懂。朱珠笑言,“数星星”、“猜星星”这样的脑力活,在看懂了影片之后再做,才会更加乐趣无穷。

  观影秘笈三:不要想太多,尽情享受电影带给我们的一切,感受自由

  很多人可能会在一开始的时候觉得云里雾里,因而失去耐心。但《云图》这部电影妙就妙在,它将六个故事在影片的后半部分同时推到了主角需要逃脱的高潮,而就在主角一步步逃脱的过程中,每个故事也就层层剥开,让观众一目了然。简单的讲,这就是一部不看到最后你不知道讲的啥的影片,所以,请大家心思简单的坚持到影片的最后,那种豁然开朗的感觉,一定让观影的喜悦指数倍增,同时,也会感受到电影带给人自由的感觉:爱是自由的,人生也是自由的。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