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蜘蛛侠2》格温会不会死还是悬念

2013年02月07日07:20  信息时报
蜘蛛侠(右)在续集中有新恋情,而格温(左)则生死未卜。蜘蛛侠(右)在续集中有新恋情,而格温(左)则生死未卜。

  信息时报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超凡蜘蛛侠2》已经正式开机,导演马克·韦布近日在推特上发布了片场照,其中一张图片是《超凡蜘蛛侠》中蜥蜴博士柯特·康纳斯的研究所Oscorp公司实验室的某个试验器具特写,另一张是摄影师菲尔的工作照。

  据悉,除此前已经确定的由杰米·福克斯饰演的新反派“电王”登场之外,更多新角色还将在续集中亮相。凭借《后人》走红的女星谢琳·伍德蕾饰演新“蜘蛛女”玛丽·珍、《超能失控》男星戴恩·德哈恩饰演蜘蛛侠的挚友哈利。而《杯酒人生》实力派男星保罗·吉亚玛提则有望扮演另一个反派犀牛人,目前保罗正与剧组洽谈中。另外,上一集中出演蜘蛛侠女友格温的艾玛·斯通,在续集中继续出演此角色,之前有传格温将在这一集中死去,因为按照漫画的故事就是这样,不过,导演则表示目前刚刚开拍,一切都还没头绪,所以有关格温会不会死,还是悬念。

  据悉,《超凡蜘蛛侠2》由第一部原班人马打造,影片将于明年5月2日以3D格式北美上映。洋洋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