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天明晒儿子正面照分享宝宝啼哭声(图)

2013年02月06日09:55  新浪娱乐 微博
洪天明晒儿子正面照 洪天明晒儿子正面照
洪天明周家蔚和宝宝 洪天明周家蔚和宝宝

  新浪娱乐讯 2月6日凌晨,初为人父的洪天明[微博]在微博上晒出出生一周的儿子的近照,照片中可爱的宝宝紧闭双眼正在睡觉,五官看起来跟爸爸很像。洪天明也在微博中分享了儿子的啼哭声,并深情说到:“以前听见小孩哭会觉得很讨厌很烦,但现在听到他哭的声音我觉得很舒服很好听,世界很奇妙噢。TJ,I Love You。”

  洪天明和周家蔚[微博]的宝宝于北京时间1月29日出生,宝宝重约6斤9两的男婴,赶得搭上生龙宝宝的尾班车。初为人父的洪天明除了第一时间上传一家三口温馨合照到微博外,又向在医院守候的传媒报喜,指儿子因有一点水肿,样子像爷爷洪金宝,哭声则像鹅叫。原本有意为宝宝剪脐带,及拍摄太太分娩过程的洪天明,因院方不允许只好由医护人员代劳。(新娱)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