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国际电影节闭幕 杨舒婷获最佳新人

2013年02月14日22:16  新浪娱乐 微博
《爱的替身》获奖 《爱的替身》获奖
85后新人演员杨舒婷 85后新人演员杨舒婷
杨舒婷写真 杨舒婷写真

  新浪娱乐讯 2月13日,第十九届法国维苏尔国际电影节闭幕。由唐晓白执导,杨舒婷[微博]、成泰燊[微博]、梁静[微博]主演的电影《爱的替身》获得观众票选大奖,85后新人女星杨舒婷,凭借这部银幕处女座,获得最佳新人奖。评委会对于杨舒婷的表演给予“细致入微”的一致称赞。

  电影《爱的替身》曾入围西班牙萨巴斯蒂安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新人演员杨舒婷和法国南特影帝成泰燊的对手戏备受好评。这一次杨舒婷斩获维苏尔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可谓实至名归。得知获奖消息,还在福建过年的杨舒婷第一时间表达了对导演唐晓白的感谢之情。

  《爱的替身》讲述了一场车祸、一次强奸,一个少妇(杨舒婷饰演)经历的心灵磨难和救赎,在欧洲放映时被一致评价为“向所有女性致敬,并致歉的电影”。目前电影刚刚揭开神秘面纱,据制片方透露,将有望在2013年全国公映。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