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锦荣被拍大年初一外出就餐(图)

2013年02月12日12:46  新浪娱乐 微博
蔡依林锦荣被拍外出就餐 蔡依林锦荣被拍外出就餐

  新浪娱乐讯 2月12日,蔡依林[微博]官方粉丝团的微博中贴出蔡依林与锦荣于年初一外出就餐的照片。有网友顽皮地模仿周杰伦的语气留言:“哎呦,不错!晒恩爱!”

  照片中,蔡依林打扮轻松休闲,身穿紫色豹点宽松T恤,神橘色长发随意搭在肩部,以背影示人。同桌的锦荣同样是休闲装扮。陪同他们就餐的还有另外两位友人。茶餐厅内的其它顾客似乎并没有注意到这一桌有大明星。粉丝们看到照片后的反映也大不相同,友人激动地喊:“我的天啊,要命了,双j王道。”“高调示爱!”也有人顽皮地模仿周杰伦的语气:“哎呦,不错!晒恩爱!”还有人针对那张方餐桌,说:“怎么感觉不像吃饭,像是在打麻将。”(JZB/文)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