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蜘蛛侠2》曝新衣 色彩物料有变(图)

2013年02月25日20:40  新浪娱乐 微博
《超凡蜘蛛侠2》新蜘蛛衣 《超凡蜘蛛侠2》新蜘蛛衣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超凡蜘蛛侠2》(The Amazing Spider-Man 2)今天发布了蜘蛛侠全新的蜘蛛衣剧照,这身新战衣有着更大的眼部,色彩以及织物材料都有所变化,彼得-帕克将穿着这身衣服迎战续集中的反派——电光人和犀牛人。

  《超凡蜘蛛侠2》将于2014年5月2日上映,仍由马克-韦伯(Marc Webb)导演,安德鲁-加菲德(Andrew Garfield)和艾玛-斯通(Emma Stone)主演。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将加盟扮演反派“电光人”(Electro),保罗-吉亚马提(Paul Giamatti)则有望出演另一个反派角色“犀牛人”(Rhino)。

  此外,老版《蜘蛛侠》中大家熟悉的女主角玛丽-简-沃森(Mary Jane Watson)和绿魔之子哈里-奥斯本(Harry Osborn)也都会再次出现,分别由谢琳-伍德蕾(Shailene Woodley)和丹-德翰(Dane DeHaan)扮演。

  (nem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