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蜘蛛侠2》曝片场照 原班人马打造(图)

2013年02月06日12:05  新浪娱乐 微博
《超凡蜘蛛侠2》片场工作照 《超凡蜘蛛侠2》片场工作照
蜥蜴博士的研究所里试验器具特写 蜥蜴博士的研究所里试验器具特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超凡蜘蛛侠2》(The Amazing Spider-Man 2)已经正式开机,导演马克·韦布(Marc Webb)日前在推特上发布了片场照,其中一张图片是《超凡蜘蛛侠》(The Amazing Spider-Man)中蜥蜴博士(The Lizard)柯特·康纳斯的研究所Oscorp公司实验室的某个试验器具特写,另一张是摄影师菲尔(Pil)的工作照。

  据悉,除此前已经确定的由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饰演的新反派“电王”登场之外,更多新角色还将在续集中亮相。出演《后人》(The Descendants)的女星谢琳·伍德蕾(Shailene Woodley)饰演玛丽·珍、《超能失控》(Chronicle)男星戴恩·德哈恩(Dane DeHaan)饰演蜘蛛侠的挚友哈利。而此前传言的本集中是否会出现由艾玛·斯通试验的蜘蛛侠女友格温(Gwen Stacy)之死尚有悬念,其他更多故事细节还不得而知。导演本人也表示现在刚刚开拍,一切还没什么头绪。

  《超凡蜘蛛侠2》将由第一部原班人马打造,马克·韦布再执导筒,《星际迷航》(Star Trek)编剧艾里克斯·库兹曼(Alex Kurtzman)、罗伯托·奥奇(Roberto Orci)亲自为剧本操刀,安德鲁·加菲尔德、艾玛·斯通领衔主演,马丁·辛(Martin Sheen)继续饰演本叔叔,谢琳·伍德蕾、戴恩·德哈恩等年轻演员系数加盟。影片将于2014年5月2日以3D格式北美上映。(美国队长)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