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红毯女星:简约派打败华丽派(图)

2013年02月26日12:21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查理兹-塞隆 查理兹-塞隆
范冰冰 范冰冰

 

  本季奥斯卡落下帷幕之际,红毯之争亦宣告结束。奥斯卡鲜有女星穿得不美,即使差也只是差了一点点。简约的礼服款式让女明星在华丽丽的红毯中脱颖而出,不像以往使用繁复夸张的珠宝装饰,今年小巧低调的款式更受青睐。而那些穿得略有些不完美的女星输就输在还按照过往的风格穿衣,殊不知时尚的大气候已经转向,用简约款将自己的气质突出才是今年的主题!特约撰文:GLT    

  范冰冰

  “范爷”很难穿得不好看,Marchesa2013秋冬秀场款桃红色裙装才发布一周多时间就已经被她穿去了红毯,搭配同色系Chopard的耳环,还是美的。但有时候范冰冰穿得太用力了点,其实以她的水准,略微放松点,不经意点,那也是很难有人匹敌的。

  Naomi Watts

  娜奥米-沃茨

  如何在红毯上既穿得美,还要保留个性,Naomi Watts就是最好示范!银色的Armani高定将左肩完美露出,如果只是和右边的设计一样,那大抵只是漂亮。就是这样巧妙的设计在典雅中突出前卫性格,结合她干净的发型与妆容,绝对是今年奥斯卡红毯的亮点之一。

  Charlize Theron

  查理兹-塞隆

  作为红毯常胜将军Charlize Theron这次奥斯卡以简约的ChristianDor高定裙装亮相。白色的分体式裙装上面以抹胸紧身衣出现,下面则是简单的长裙,配合她男孩子一样的短发,令人过目不忘。没有佩戴项链,只是将Harry Winston的钻饰用作手镯和耳环,创造出摩登形象。

  Anne Hathaway

  安妮-海瑟薇

  凭借《悲惨世界》拿到本届“最佳女配角”奖的Anne H athaw ay,在红毯上可是主角,有别其他女星选择晚装品牌,Anne选了一件樱粉色Prada,大露背的设计性感而清新。银色高跟鞋与首饰的选择恰到好处,与裙装聪明的设计融为一体。

  Jennifer Lawrence

  詹妮弗-劳伦斯

  Christian Dior在奥斯卡前一天释出新晋奥斯卡影后Jennifer Lawrence代言的广告片,这次奥斯卡她也不例外地选择了品牌2013春夏的高定设计。裙子的褶皱类似折纸艺术,搭配银色的Roger Vivier手拿包与Chopard的钻石耳环及项链,谋杀了不少菲林。

  Amanda Seyfried

  阿曼达-塞弗里德

  Amanda Seyfried其实一直以来在红毯上都有不俗表现,这次选择的AlexanderMcQueen有着华丽的淡金色刺绣,并不算夸张的设计,以颜色来说还算低调,不过作为红毯的选择已经绰绰有余,搭配LorraineSchwartz的耳饰已能独当一面。

  Nicole Kidman

  妮可-基德曼

  今年红毯NicoleKidm an有些失手,以往她都以优雅稳阵见长,但这次L’WrenScott亮片裙令她看起来像被泼了沥青,或是从原油泄漏的海域走来红毯的。虽然妆发都很不错,唯独裙子选得比较抱歉,尤其是上镜效果实在是大扣分。

  Kristen Stew art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暮光女”举着拐杖来走红毯!可是外媒毫不客气地说这次受伤不明不白的,即使身穿Reem Acra的晚装但那发型就散发出一股头油味,她越是搔首弄姿越令人不快。

  JaneFonda

  简-方达

  你要原谅75岁的老影星也有颗年轻的心,否则怎么会大胆穿着这条柠檬黄的V ersace裙装出现在奥斯卡红毯上。其实款式倒没有不妥,主要是颜色对于她来说太嫩了。

  Catherine Zeta-Jones

  凯瑟琳-泽塔-琼斯

  曾几何时美艳的Zeta-Jones也是奥斯卡红毯上的看点之一,到今日来看也是,但与往昔比还是差了点。金色刺绣的ZuhairMurad裙装,华丽得过分,在她圆润的身上流露出一些些俗的味道。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