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征制片新作妮可饰王妃 成奥斯卡大热门

2013年03月01日10:30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征(资料图) 吴征(资料图)
IndieWIRE网页 IndieWIRE网页
《摩纳哥的格蕾丝》剧照 《摩纳哥的格蕾丝》剧照
《卑贱人生》菲尼克斯剧照 《卑贱人生》菲尼克斯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被称为“奥斯卡前哨”的著名电影媒体“IndieWIRE”公布了2014年奥斯卡最佳影片的热门预测名单。名单中包括《了不起的盖茨比》、《重力》、《华尔街之狼》等在内的多部优秀影片。其中,由资深投资人、媒体人吴征先生担任执行制片人的两部影片《摩纳哥的格蕾丝》(Grace Of Monaco)、《卑贱人生》(Low Life)也在榜单之中,成为角逐2014年奥斯卡最佳影片奖项的有力竞争者。

  《摩纳哥的格蕾丝》妮可饰影后王妃

  好莱坞传记影片《摩纳哥的格蕾丝》在“IndieWIRE奥斯卡榜单”中被称作“将可能是一个神话”。本影片由《玫瑰人生》导演奥利维埃-达昂执导,资深投资人、媒体人吴征先生担任执行制片人,影片中备受瞩目的好莱坞明星及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莉,由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出演,51岁的男星蒂姆-罗斯饰演王子兰尼埃三世。极具看点的经典故事内容与影视巨星的出演让影片备受关注。

  《卑贱人生》逆子菲尼克斯复出影坛

  被Indiewire网站评论为“最值得关注的影片”——《卑贱人生》(Low Life)改编自詹姆士-格雷和理查德-麦纳洛的同名小说,由詹姆士-格雷导演,吴征先生担任执行制片人,而一度宣称退出电影圈的男星杰昆-菲尼克斯、《拆弹部队》(The Hurt Locker)男主角杰瑞米-雷纳与法国女星玛里昂-歌迪亚共同演绎了此部影片。这是导演詹姆士-格雷与杰昆-菲尼克斯的第4次合作,同时也是杰昆-菲尼克斯的影坛复出之作。

  七星电影投资制作 吴征任主席眼光独特

  《摩纳哥的格蕾丝》、《卑贱人生》皆由吴征先生出任主席的七星电影投资制作。七星电影作为七星娱乐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于2011年创办成立并发展成为新一代的全球化娱乐公司。同时,七星电影网罗全球优秀影视创意人才,实现制作班底创作团队好莱坞一线人马,目前已分别与两大顶级好莱坞制片人与导演:传奇制片人,2012年全球票房排行榜冠军《复仇者联盟》制片人,蜘蛛侠之父阿维-阿拉德以及亚裔唯一一位单片销售过10亿美元的导演林诣彬成立合资公司。据透露,除角逐2014年奥斯卡奖项的《摩纳哥的格蕾丝》、《卑贱人生》外,七星电影也对全球优秀电影进行直接采购与投资,自2011年成立以来,公司已投资电影十余部,采购版权的国际电影逾百部。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