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征与阿维-阿拉德联手造英雄系列电影

2012年12月12日15:26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婕) 日前,由吴征任主席的七星娱乐集团旗下的七星电影宣布,将与成功制作多部英雄主义题材好莱坞大片的国际著名制片人、“蜘蛛侠”及“复仇者联盟之父”阿维·阿拉德合作建立“超级风暴”娱乐公司,开发以“超级英雄系列”电影内容为主的业务。

  作为惊奇娱乐公司的创始人、董事长、CEO兼首席创意官阿维·阿拉德带领“惊奇”成功塑造了4700多个英雄角色,其制作的《蜘蛛侠》、《复仇者联盟》、《X战警》、《钢铁侠》、《绿巨人》、《神奇四侠》、《刀锋战士》、《灵魂战车》等皆是全球最为卖座的电影,塑造的一系列超级英雄形象深入人心。统计显示,阿维过去的22部电影票房总收入达74亿美元,后产品销售总额达数百亿美元。他在创下好莱坞商业大片票房神话的同时,也成了好莱坞英雄主义题材电影的标志性符号。

  “超级风暴”公司,旨在制作超级英雄题材系列影视作品及相关后产品开发。目前正在开发中的电影《雷电拯救》将推出5-6个具有中国元素的英雄人物。影片讲述了兵马俑风、火、雷、电作为正义的化身,竭尽所能拯救世界的奇幻旅程,将东方元素完美融入好莱坞制作中,展现给世界观众。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